【禁闻】2月2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山东山水龙城业主抗议开发商延期交房

九巨龙房地产开发集团在山东临沂平邑县建造的楼盘山水龙城,不能按期交房,2月29日,业主在售楼处门前拉横幅抗议,要求九巨龙给说法。

杭州自由作家昝爱宗两会前发表声明

杭州自由作家昝爱宗,2月27日发表“两会前夕的一点声明”,说自己无权无势无钱,却被杭州公安内部控制为“重点人员”,每年几次敏感日不是被外出,就是被保安贴身跟随维稳。他希望有法律保障的基本自由、基本权利,以及对这些自由的尊重。但声明发表后,他立即就被杭州拱墅区政保约谈。

抵制新规 广东中通快递员集体罢工

广东中山小榄镇的中通快递员,2月27日集体罢工,抵制将在3月1日实施的“快递必须上门”新规。

广州番禺老人街头维权 抗议养老金被克扣

广州番禺一位名叫周绍培的老人,因养老金无故被社保局克扣,2月28日在街头维权,他身穿写有冤情的衣服,并在摩托车前挂上巨大的“鸣冤”二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