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艾克斯首演爆满 主流:时间为之静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5日讯】3月4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大爆满,现场气氛热烈,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前舞蹈学校创办人索菲·法努奇女士(Sophie Fanucchi)惊叹神韵是非凡的艺术盛宴,仿佛冻结了时间,让人们沉浸其中,获得美好的精神启迪。

2024年3月4日晚,前舞蹈学校创办人、前芭蕾舞老师Sophie Fanucchi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舞蹈学校创办人、前芭蕾舞老师Sophie Fanucchi:“演出非常美妙精彩,她融合了非凡的舞蹈艺术之美,以及非常出色的高难度技巧。我很喜欢所有空中动作以及精美华丽的服饰。”

公司部门经理Anthony Fanucchi:“一场非凡的视觉奇观,大开眼界。这是一次神奇的体验,充满了情感。”

2024年3月4日晚,公司部门经理Anthony Fanucchi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大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ophie Fanucchi:“神韵现场乐团珍贵无比,音乐卓越超凡,指挥出色权威。古老深刻的价值与现代高科技动态天幕相结合,真是太棒了,令人叹为观止。 我强烈推荐神韵。”

前舞蹈学校创办人索菲·法努奇惊叹神韵仿佛冻结了时间,让人们沉浸其中体会传统价值之美。

Sophie Fanucchi:“我们感受到许多情感,演出将我们现在真正缺乏的价值观带回。善良、接纳他人、仁慈、忍耐,这些美德我们已经不再拥有。事实上,今天的我们无暇考虑这些,而这场演出让我们真正有片刻的小憩,在这两小时的演出中,时间静止了,我们终于可以重温这些人生价值。这真的非常非常好。”

Sophie Fanucchi:“神韵能量巨大、内涵深刻。我们告诉自己,我们绝不能失去这些价值观。事实上,自古以来,人们就秉承着这样的价值观,尤其是在中国。我们也在学习,以前完全不了解这些,中国是一个我并不完全了解的国家。这场演出让我们收获颇丰。”

观众表示,他们从演出中体悟到人生意义。

Anthony Fanucchi:“演出是关于找到最好的自己,以及从生活中发现积极正面的事物。最后我想说,最重要的是拥有言论自由,以及非常纯粹简单的,能自在生活的自由。”

Sophie Fanucchi:“最终,人们可以感受到一切都是相连的,今天的人,神灵,以及内心的自我求索。事实上,演出将这一切融在一起,非常非常美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莎贝尔、赵家林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