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报】超级星期二 脸书等多个Meta社媒服务中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周二(3月5日)是美国总统初选的超级星期二,但当日上午,全球许多用户都无法使用Meta旗下的Instagram、FacebookThreads等社交媒体平台。

当机发生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23分左右,FacebookThreads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 主题标签“#instagramdown”和“#facebookoutage”在周二上午成为热门话题。

Meta发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在社交媒体网站X上的一篇帖子中回应说,已经知道访问困难,正在研究解决方案。

这次服务中断发生在美国“超级星期二”总统初选同一天,届时16个州和一个地区的选民将前往投票站投票。社交媒体服务中断可能会给初选带来干扰,因为竞选活动严重依赖脸书、Instagram等平台来接触选民。

当机事件发生后,Meta股价应声下跌。Meta5日以495美元开盘,盘中最高来到495.58,但在当机发生后,股价暴跌,最低杀到488.10,下跌超过2%。

Meta并不孤单,当机侦测网站“Downdetector”显示,影音平台YouTube在10点左右,也陆续收到无法观看的回报。原因不明。

据悉,一些用户在使用Google Gmail时也遇到了问题。用户可能会遇到电子邮件发送延迟的情况。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问题是否与Meta一些服务的中断有关。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