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种酷刑】碾踩手指脚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传出阵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自2022年1月7日被劫持到这里,反复遭到包夹人员碾踩十趾等酷刑折磨

中共用脚踩、跺、碾脚趾、手指,来折磨法轮功学员,手段十分残忍,欲达到让学员“转化”(放弃修炼)或屈服的目的。

王建辉现年51岁,原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在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中,遭绑架、关押、酷刑折磨,于2001年被非法劳教3年,2010年被非法判刑6年,2020年被非法判刑5年,再次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八监区和集训监区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区,名为“攻坚监区”,也称“魔鬼监区”。岳秀凤在2018年后任八监区监区长,此前她任集训监区大队长16年,她指使刑事犯残酷迫害王建辉。

2023年5月23日早上7点半左右,王建辉刚刚盘腿坐在床上,包夹李思平凶狠地把她推倒,并把她的头按在角铁做成的床头上,在她喊叫后,就派人把每天擦洗大便池子的脏抹布(一条大毛巾)拿来,全部塞进她的嘴里,撑得嘴角撕开流血,还用手使劲掐她的脖子。这次迫害历时两个小时。

下午一点多,王建辉刚刚盘腿坐在床上,李思平又令人往她嘴里塞脏抹布,她痛苦地闭上眼睛。

李思平呵斥她睁开眼,她拒绝。李思平用手扒开她的上下眼皮,把眼球向外挤压,同时掐她的脖子。她发出惨叫声,但仍闭着眼。在八监区,除了睡觉外,不准法轮功学员闭眼睛。如果谁闭眼睛就会遭到打骂。

李思平用整个身体140斤的重量踩压王建辉的脚背,见她仍闭着眼睛,就开始使劲踩压她的十个脚趾头。用两只脚轮流地踩她单个脚趾头,一只脚松开,另一只脚碾踩,反复碾压一个一个脚趾头。

十趾连心,剧痛使王建辉发出一阵阵惨叫声。渐渐地她没有力气喊了,躺在冰冷的地上奄奄一息。她嘴里的脏抹布已被鲜血染红。

事后刑事犯刘淑峰还对王建辉说:“如果不是岳大队(岳秀凤)指使李思平这么折磨你,她才不敢这么干呢!”

酷刑碾踩手指脚趾的更多实例

酷刑演示:脚踩掉趾甲。(明慧网)

酷刑示意图:搓捻手指。(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有的法轮功学员的十个脚趾全被碾得乌黑发紫、鲜血淋漓,两拇指被踩黑,指甲全部脱落;

有的左脚中趾甲被踢掉,流一滩血,左脚拇趾、小趾被踢破;

有的脚趾被踩烂,脚面肿起很高,疼痛难忍,难以行走,连鞋也不能穿……

用皮鞋碾踩手指

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强生于2002年8月31日参加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交流时被绑架。强生被三个警察按倒在地,跪在水泥地板砖上。警察用木棍包上纸打他的脸,把脸打肿,眼睛打青,接着把他的双手按在地上,用皮鞋碾踩手指,以致手指被踩得很久不能拿东西。

用带有钢钉的皮靴碾踩手指、脚趾

2002年3月1日,北京一些派出所专门雇用外来青年,在天安门广场上殴打打横幅、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这些人用穿带有钢钉的皮靴碾踩手指、脚趾,逼迫法轮功学员说出姓名和地址。

用脚跟逐个儿碾脚趾

2003年11月8日,黑龙江省富裕县年近五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曾凤莲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对其采用威胁、恐吓的手段逼迫她承认“犯罪”事实。在被非法关押在富裕县看守所期间,警察把她打至床下,不让出来,用脚使劲往里踹,并毒打谩骂,还用脚跟逐个儿碾她的脚趾,对其刑讯逼供

曾凤莲的身体被折磨得极度虚弱,出现心脏病、胃部受损,不能进食,靠输液维持。她家人来看她时被哄走,警察谎称她身体很好。她被关押折磨了八个多月。

用皮鞋踩、跺、碾脚趾

2001年春,山东省昌乐县五图镇法轮功学员王福生遭绑架、关押。镇武装干事葛传义带领几个帮凶在村委院内对他折磨了24天。他们轮番施暴,逼他妥协、放弃信仰;打他的脚心、脚趾头,穿着皮鞋踩、跺、碾脚趾及踝骨。王福生的十个脚趾全被碾得乌黑发紫、鲜血淋漓,两拇指指甲全部脱落。

镇干部还用烟头、打火机汤他的脸、脚背等处。王福生熬过了24个昼夜,引发感染,高烧不退,奄奄一息,被送到县医院。虽幸免一死,他却落下双腿残疾,生活不能自理。

用铅笔夹碾手指

2007年7月19日早晨,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姜宝珍被长春市国保、德惠市国保绑架,劫持到长春郊区一秘密黑窝点刑讯逼供。长春市局国保支队二大队王姓队长边打她边恐吓:“你不说我就打死你,上边有令打死算自杀,姜勇就是在这里被我打死的。”

姜宝珍遭到电棍电击、各种铐刑折磨,碾脚、铅笔夹碾手指,以致十个手指根部的肉都没了,一年后手拿不住细小的东西。后来她还被非法劳教1年,在劳教所被迫做奴工。

用皮鞋跟一个手指一个脚趾地碾踩

黑龙江富裕县第一中学体育教师赵志刚于1999年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富裕劳教所。2001年6月,因长期超负荷劳作身体极度衰弱,他被“保外就医”。之后他不断遭到警察骚扰,于2003年12月被迫流离失所。

2005年7月,他在齐齐哈尔市被绑架,在富裕县刑警大队遭到刑讯逼供。恶人用皮鞋跟一个手指一个脚趾地踩碾,血肉模糊。

多人用脚碾手指脚趾

2004年12月份,法轮功学员吕震被绑架到山东省监狱,被关押在严管室内,门窗被封闭起来。七八个狱警殴打他,用脚踩手背、脚背、碾手指脚趾。他们还用牙刷子把旋拧十手指间的手指缝,直至皮开肉绽血肉模糊露出骨头为止。他们用绳索倒背手与脚反转捆成一团,最后捆住两腿头朝下倒吊起来折磨人。

吕震最后的一次被严管是2009年的6月17日,仅仅5天之内就被迫害致死,年仅30岁。

以上列举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实际情况更为惨烈。

(资料源于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