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4.26亿人三退 纽约法轮功学员游行获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上周日(3月3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布鲁克林华人社区八大道,进行了声援4.26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游行,现场大批民众驻足观看,并表达了支持法轮功,来看记者的报导。

记者:春来到,天公作美,在怡人的气温下,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大约上千人,来到了布鲁克林的华人社区八大道,为当地民众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福音。

打头阵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带来了《送宝》《法轮圣王》《神圣的歌》等曲目,乐队浩浩荡荡、威风十足、两旁路人是赞不绝口、连连拍照。

现场小观众:“我很喜欢,非常好!我喜欢这个音乐。”
现场观众:“(法轮功)对人的身体,各方面都比较好!”
现场观众:“我很喜欢,这是我第一看游行,我特别喜欢这个(真相小莲花)。”
现场观众:“热闹!气氛很好!”
现场观众:“特别是头一个(乐团),很震撼!”

现场观众:“(法轮功学员)人的素质好像还挺高,有点文化素质,不像是底层草根的那一类人。”

紧接着,中英文《转法轮》书模、舞龙队、动功功法展示、莲花舞蹈队、彩旗阵、太鼓表演等纷纷亮相。

现场观众:“反正我就觉得,你们(法轮功)非常好!”
现场观众:“非常棒,我们华人感到很荣幸!”
现场观众:“我感到‘真、善、忍’这(三)个字很好!有写在文章里面,我有看到过。”
现场观众:“感受一下中国风嘛,在海外,我们华人聚在一起,挺热闹的。”
现场观众:“如果每个人都做到(‘真、善、忍’),这个世界就和平了。”

第二方阵的“停止迫害法轮功”队伍,则介绍了中共自1999年7月20迄今,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而今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即将迎来25周年。

来自山东的法轮功学员张朝:“我父亲如果不是因为(遭受)迫害,应该今天还能健康的在,就是因为共产党的迫害,父亲过早的离世。所以说为了孩子,为了能够自由的信仰,所以上(美国)这边来了。”

现场观众:“我痛恨中国共产党,它(中共)就是邪恶、恶魔、非常坏,我永远支持法轮功,永远!”

九评共产党》发表于2004年11月19日,引发退出中共大潮,而今年是《九评共产党》发表20周年。

第三方阵——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队伍,包括:声援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4亿2,600万以及“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征签超过415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中原:“《九评》的深入人心是更多的华人了解中共的邪恶,我们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一起退垮中共。”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我们应该公开大胆的支持法轮功!消灭共匪!抵制迫害!抗议活摘!这就是我们要发出的声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