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被免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挽救末世 净化心灵 北海道主流强烈推荐

【预告】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
2024中国传统新年期间,新唐人电视台将独家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被免职 中国股灾引发人事震荡
中国爆发股灾之际,2月7日,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被免职,由吴清接任。

中南海新年慰问卸任高层名单 魏凤和再度消失
中国传统新年前夕,中共党媒报导了“中央领导看望老同志”名单,提到胡锦涛、温家宝等卸任高层,但中共前防长魏凤和没有出现在名单中。此前多次传出他已被查的消息。

银行苦日子来临 上海银行无年终奖 广州银行欠薪
中国经济持续下行,引发金融风险,银行业也面临困境。新年前夕,上海银行不发年终奖,广州银行欠薪的消息频发登上热搜,引发关注。

王岐山两大秘判死缓 专家揭中共党魁用意
日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大秘、中国招商银行前行长田惠宇被判死缓。此前他的另一名大秘董宏已被判死缓。有分析认为,这是中共高层内斗的结果,中共党魁习近平要消除对他权力有威胁的所有人。

武汉暴雪冻雨 两只孔雀被冰冻在墙顶上(视频)
近日,湖北武汉遭遇暴雪冻雨袭击,武汉园博园两只孔雀被冰冻在墙顶上,羽毛上都是冰,和墙壁都连成一体了。

盘点多国除雪利器 中共国最“原始”
黄历新年临近,中国数百万人返回家乡过年,但暴风雪和冻雨扰乱了大部分地区的交通。近日,河北、湖北和安徽等省份遭受了冰冻天气,数百个航班和火车服务被取消,自驾者被困在结冰的高速公路上数天。

中国股市大跌 党魁“亲自指挥”救市惹质疑
中国股市跌至5年来新低,股民直呼“股灾来了”。日前传出中共党魁习近平“亲自指挥”救市的消息。

浦东机场禁止网约车引反弹 背后神秘大佬被起底
中国传统新年将至,正是在外打工的人们纷纷启程回乡过年而交通异常繁忙之际,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却突然下令,禁止网约车在浦东机场及其附近运营,唯独“空港出行”不受约束,引发公众强烈质疑。有陆媒日前发文,起底了这家公司背后神秘大佬的商业版图。

【新唐人快报】31份绝密文件 杨恒均对台提供了什么情报?
中共称杨恒均泄露31份绝密9份机密文件,杨对台到底提供了什么情报?2024龙年运势,3生肖遇贵人。

中国39岁知名策展人宋振熙猝死 海外旅行心脏骤停
日前,中国知名策展人宋振熙在马来西亚旅行期间猝死,终年39岁。

湖北大雪 车被封在高速上 民众喊“绝望”(视频)
2月6日,大雪,湖北许广高速封路,众多大货车被封在高速路上,民众发视频求助,一女子发视频称,太绝望。

中国股市狂跌 专家呼吁股民赶快逃离
2024年开年以来,中国A股大盘持续狂跌,沪指跌幅接近10%。2月5日,中国三大股指更是集体走低,让股民绝望。

传湖南湖北堵车数百公里 只因一个小山坡(视频)
湖南湖北高速公路堵车三四天,网传被堵车辆绵延数百公里。有视频指,堵车源头是一个小山坡,大货车因路滑上不去。网民痛批中共官方无能和不作为。

湖北大雪封路 返乡民众被困三天三夜 官方不作为
湖北、湖南是本轮寒潮极端天气的重灾区。2月3日以来,大风、冻雨、暴雪接连上场,导致交通瘫痪、航班停飞。

【禁闻】不堪房贷重负 大陆中年人兴起卖房换租房
不堪房贷重负 大陆中年人兴起卖房换租房;再战小粉红 英钢琴家秀青天白日旗挺台湾。

中国大量列车因冰雪误点停驶 传有列车卡半路两天
中国新年遭遇强雨雪,连南方也大范围降雪下冻雨。不但高速公路,连列车也被堵在半路。

家书抵万金?上海浦发银行不发年终奖发“家书”
年底了,许多人盼着领年终奖,但今年情况与往年大不一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简称浦发银行)员工感触最大。周二(2月6日)午后,浦发银行不发年终奖发一封家书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 热点互动】中共“一号文件” 揭粮食和返贫危机
【探索时分】B-1B枪骑兵出击 美攻打亲伊朗民兵
【新闻大破解】经济溃象无解 党魁安排后事?
【菁英论坛】《繁花》没说的上海故事
【健康1+1】3招告别腰、腿痛

【环球直击】2月7日完整版(1)
【中国禁闻】2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6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