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證監會主席易會滿被免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挽救末世 淨化心靈 北海道主流強烈推薦

【預告】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
2024中國傳統新年期間,新唐人電視台將獨家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

證監會主席易會滿被免職 中國股災引發人事震盪
中國爆發股災之際,2月7日,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被免職,由吳清接任。

中南海新年慰問卸任高層名單 魏鳳和再度消失
中國傳統新年前夕,中共黨媒報導了「中央領導看望老同志」名單,提到胡錦濤、溫家寶等卸任高層,但中共前防長魏鳳和沒有出現在名單中。此前多次傳出他已被查的消息。

銀行苦日子來臨 上海銀行無年終獎 廣州銀行欠薪
中國經濟持續下行,引發金融風險,銀行業也面臨困境。新年前夕,上海銀行不發年終獎,廣州銀行欠薪的消息頻發登上熱搜,引發關注。

王岐山兩大祕判死緩 專家揭中共黨魁用意
日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大祕、中國招商銀行前行長田惠宇被判死緩。此前他的另一名大祕董宏已被判死緩。有分析認為,這是中共高層內鬥的結果,中共黨魁習近平要消除對他權力有威脅的所有人。

武漢暴雪凍雨 兩隻孔雀被冰凍在牆頂上(視頻)
近日,湖北武漢遭遇暴雪凍雨襲擊,武漢園博園兩隻孔雀被冰凍在牆頂上,羽毛上都是冰,和牆壁都連成一體了。

盤點多國除雪利器 中共國最「原始」
黃曆新年臨近,中國數百萬人返回家鄉過年,但暴風雪和凍雨擾亂了大部分地區的交通。近日,河北、湖北和安徽等省份遭受了冰凍天氣,數百個航班和火車服務被取消,自駕者被困在結冰的高速公路上數天。

中國股市大跌 黨魁「親自指揮」救市惹質疑
中國股市跌至5年來新低,股民直呼「股災來了」。日前傳出中共黨魁習近平「親自指揮」救市的消息。

浦東機場禁止網約車引反彈 背後神祕大佬被起底
中國傳統新年將至,正是在外打工的人們紛紛啟程回鄉過年而交通異常繁忙之際,上海市道路運輸管理局卻突然下令,禁止網約車在浦東機場及其附近運營,唯獨「空港出行」不受約束,引發公眾強烈質疑。有陸媒日前發文,起底了這家公司背後神祕大佬的商業版圖。

【新唐人快報】31份絕密文件 楊恆均對台提供了什麼情報?
中共稱楊恆均洩露31份絕密9份機密文件,楊對台到底提供了什麼情報?2024龍年運勢,3生肖遇貴人。

中國39歲知名策展人宋振熙猝死 海外旅行心臟驟停
日前,中國知名策展人宋振熙在馬來西亞旅行期間猝死,終年39歲。

湖北大雪 車被封在高速上 民眾喊「絕望」(視頻)
2月6日,大雪,湖北許廣高速封路,眾多大貨車被封在高速路上,民眾發視頻求助,一女子發視頻稱,太絕望。

中國股市狂跌 專家呼籲股民趕快逃離
2024年開年以來,中國A股大盤持續狂跌,滬指跌幅接近10%。2月5日,中國三大股指更是集體走低,讓股民絕望。

傳湖南湖北堵車數百公里 只因一個小山坡(視頻)
湖南湖北高速公路堵車三四天,網傳被堵車輛綿延數百公里。有視頻指,堵車源頭是一個小山坡,大貨車因路滑上不去。網民痛批中共官方無能和不作爲。

湖北大雪封路 返鄉民眾被困三天三夜 官方不作為
湖北、湖南是本輪寒潮極端天氣的重災區。2月3日以來,大風、凍雨、暴雪接連上場,導致交通癱瘓、航班停飛。

【禁聞】不堪房貸重負 大陸中年人興起賣房換租房
不堪房貸重負 大陸中年人興起賣房換租房;再戰小粉紅 英鋼琴家秀青天白日旗挺台灣。

中國大量列車因冰雪誤點停駛 傳有列車卡半路兩天
中國新年遭遇強雨雪,連南方也大範圍降雪下凍雨。不但高速公路,連列車也被堵在半路。

家書抵萬金?上海浦發銀行不發年終獎發「家書」
年底了,許多人盼著領年終獎,但今年情況與往年大不一樣,上海浦東發展銀行(簡稱浦發銀行)員工感觸最大。週二(2月6日)午後,浦發銀行不發年終獎發一封家書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引發熱議。

【 熱點互動】中共「一號文件」 揭糧食和返貧危機
【探索時分】B-1B槍騎兵出擊 美攻打親伊朗民兵
【新聞大破解】經濟潰象無解 黨魁安排後事?
【菁英論壇】《繁花》沒說的上海故事
【健康1+1】3招告別腰、腿痛

【環球直擊】2月7日完整版(1)
【中國禁聞】2月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6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