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挽救末世 净化心灵 北海道主流强烈推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讯】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座无虚席,主流观众翘首以盼的神韵北海道首场演出上演,观众感谢神韵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盛宴带给他们,并称神韵净化心灵,强烈推荐人们都来看。

公司社长中野Mutsumi:“真是太了不起了,演出通过音乐和舞蹈就能达到如此高水准,我太感动了。节目还能令观众们欢笑,实在是太棒了。”

2024年2月6日,公司社长中野Mutsum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和服礼仪教师相泽由美子:“真的太感动了。我是第一次观赏,好感动。太精彩了。”

2024年2月6日,和服礼仪教师相泽由美子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和服礼仪教授山之内顺子:“服装真的好华丽,由于我也在从事推广日本艺术文化的工作,因此特别感兴趣,我对神韵将服饰色彩以及传统艺术推广到世界所做的努力感同身受。”

2024年2月6日,和服礼仪教授山之内顺子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札幌文化艺术剧场hitar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中野Mutsumi:“刚开场时我就很惊讶,还以为是从对面飞出来的呢,五千年历史的舞蹈和音乐搭配最先进技术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和服礼仪教授山之内顺子感佩神韵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授山之内顺子:“将传统文化在不同国家展示时,艺术本身已成为沟通的渠道,神韵艺术家以自身丰富的知识进行推广的行动,令我获益良多。”

中野Mutsumi:“人们容易忘记精神的重要性,只着眼于物质享受,(神韵)可以让我们回归心灵。”

相泽由美子:“舞蹈演员到底经过了多少刻苦的训练啊,他们的身体能力真的太棒了。”

公司社长中野Mutsumi被神韵震撼人心的节目打动。

中野Mutsumi:“最后的一个节目太好了,救赎的情节真的太棒了。当一切已败坏并没有了希望,(创世主来救赎)真的太伟大了。因为人们心中之所想会成为现实,因此心灵可以净化到何种程度很重要。在最后的节目中,每个人都可以将自己的心灵净化,付出努力就会让世界变美好。”

她推荐所有人都来看演出。

中野Mutsumi:“如果附近有演出,一定一定要来看。就算距札幌有一定距离,即使坐汽车坐飞机也一定要来看,神韵绝对有这个价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北海道札幌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