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杂志《寒冬》证实法轮功报告的真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意大利杂志寒冬》日前刊登署名文章,指出中共仍在持续迫害法轮功,尽管如此,在疫情爆发期间,仍有不少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今年1月4日和1月6日,法轮大法明慧网,分别刊登了2023年有209名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和获知有1188名法轮功学员遭枉判的文章。

寒冬》(Bitter Winter)杂志在1月17日刊文,认为这些数字虽然来自法轮功,但根据大陆媒体报导的审判数量、法轮功学员亲友的叙述和国际报导来看,认为这些数字是可信的。

《寒冬》总结法轮功的报告说,2023年,新增迫害致死案件有209起;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年龄最小的23岁,最大的93岁。

文章还提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各种酷刑,包括:穿紧身衣、电棍电击、撒辣椒、烧脚、灌芥末油、不准吃饭和睡觉等。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来没有停止过,感到是有变本加厉的趋势。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是活摘器官,有许多残酷的酷刑,还没有被披露出来。那么许许多多有良心的西人媒体,西人普通的民众都在纷纷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寒冬》还强调说,这些数字证实,尽管中共倾尽全国之力打压法轮功,但法轮功在中国所有省份仍然活跃。并且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不少人加入这个修炼团体。

1月22日,《寒冬》杂志再次报导法轮功内容,提到欧洲议会2024年相关决议,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遭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目前决议已经转发给欧盟机构、各成员国政府和议会审议。

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还呼吁,社会各界良善,共同抵制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至今长达近25年的残酷迫害。

易蓉:“也希望大中国大陆所有的正义人士,有良心的民众都来抵制中共这场邪恶的迫害,全民反迫害,全民唾弃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为中华民族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