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去年20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1188人被冤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至今已25年。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3年获知20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至少1188人遭中共非法判刑

明慧网报导统计,2023年获知有20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其中,60岁以上的老年学员131名,年龄最大的93岁,最小的23岁,遍布大陆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最严重的是辽宁、吉林和黑龙江省。

他们中有广播电台主持人、副教授、警察、医生、企业老板等各行业人士,生前遭受数十种酷刑迫害,包括约束衣、烤全羊、电棍电击、不准上厕所、每晚只睡一到两个小时等。

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庞勋,遭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年仅30岁。尸体上留下的各种伤痕,全身上下都有电击、捆绑、殴打的痕迹。

王自周在河南新密监狱被迫害致死,狱方不敢给家属尸检报告,也不让拍照,声称“涉密”。

年仅54岁的原大连市妇产医院护士刘新颖,长期遭遇迫害后离世。她的丈夫曲辉2001年去北京上访,遭警察绑架,在大连劳动教养院被打成高位截瘫,卧床13年后离世,年仅45岁。

另据明慧网报导统计,去年获知1188名法轮功学员遭枉判。其中80到92岁的42人;70到80岁的159人;60到70岁的182人。

厦门法轮功学员李建西医师被集美区法院枉判五年半,勒索罚金5万元。

山西太原市法轮功学员侯利军遭绑架后,被冤判十年。

上海优秀软件工程师何冰钢被枉判六年,他曾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第六届全国发明奖银奖。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马云遭绑架后,被鸡西市鸡东县法院诬判八年,勒索罚金2万元。

马云的辩护律师当庭指出,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信仰,没有社会危害性,要求法院宣告马云无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