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11月 湖北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1日讯】今年1月至11月,湖北省至少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他们是武汉的宗明(59岁)、刘水生(73岁)、胡明秀(71岁)、蔡常珍(83岁)、陈有财(70岁),咸宁的黄秋珍(65岁),其中四位是七八旬老人。他们都经历了被绑架、抄家、骚扰、拘禁等迫害;有的多次流离失所,有的被关在洗脑班、看守所或者监狱里遭受酷刑折磨;他们多半被非法判刑,冤期最长的是8年。

自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据突破网络封锁传出来的消息,至今已确认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5010人,其中湖北有233人,占总数的21%,其迫害的严厉程度在全国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居第七位。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并传授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至今在全球获得近4000项褒奖。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灭绝性的迫害。

新年元旦 宗明被迫害致死

武汉市59岁的法轮功学员宗明,半年前被绑架到硚口区“法制教育学习班”(洗脑班),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洗脑班让其家人于2022年12月26日接她回家。仅数天后,2023年元旦她含冤离世。

2022年4月18日上午,宗明、唐越南、李明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硚口区公安分局汉水桥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绑架的人中有一名摔倒在地的老年学员、一名八十多岁的老太太。

他们被劫持到位于武汉市硚口区竹叶海的“法制教育学习班”,即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

2022年12月26日,宗明被接回家时,人已不行了,说不了话,满头黑发已变成白发。

之前,宗明曾在此洗脑班遭受过迫害,2003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关至位于宝丰路的武汉监狱。期间,狱警将她双手反铐在背后,吊在铁门上,共15天。她双腿肿胀,流黄水。一个恶人把蚂蚁放到她身上,还往她身上灌冷水。

宗明曾三次被关进所谓“反省监号”,在那里绝食八天反迫害,遭受野蛮灌食。

新年年初  武汉刘水生夫妇相继被迫害致死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水生、胡明秀夫妇,先后十多次被中共绑架关押,在长期迫害下,于2023年年初相继含冤去世。

刘水生和胡明秀,均是武汉人,分别是73岁、71岁。刘水生曾因重病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1996年他开始修炼法轮功,半年后,就恢复了健康。妻子看到丈夫的变化后也开始修炼,身体一身轻,性格变得开朗、乐观。

刘水生先后六次被绑架,被法院枉判八年,五次被非法拘禁在洗脑班,一次被非法拘留,多次被抄家。老母亲饱受惊吓,含冤离世。

2003年3月10日,刘水生与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做法轮功真相资料处被警察绑架,同年12月被非法重判八年,先后关押在湖北省汉阳琴断口监狱、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在被关押期间,他遭奴役、洗脑、酷刑迫害。

2011年3月9日,刘水生在八年刑满将被释放的前一天,被关进洗脑班,暴力殴打,饮食中被下毒,导致他头发全白、牙齿松动、行动缓慢。

自2019年6月,武汉市江汉区社保局不仅剥夺了他的养老金,还向他索要在其非法关押期间发的退休工资三十多万元。

胡明秀曾先后六次被绑架,五次被非法拘禁。她在丈夫流离失所期间,在单位办了内退,以微薄的退休金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在家照顾有精神障碍、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

 频遭骚扰 七旬陈有财含冤离世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陈有财,在中共人员逼迫签字放弃修炼的频频骚扰中,于2023年3月15日晚离世。

陈有财曾常年卧床,双腿严重变形,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康复,全家人见证了法轮功的美好和神奇。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和妻子2000年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他被抓捕,送回当地派出所,又被关进洗脑班。一年后他被释放,半年后,他因不上交法轮功书籍,再次被关进洗脑班。那里的工作人员给他的饭菜和饮水中放了毒药,导致他神志不清。

他回家后,在妻子的照顾下清醒了。之后两人又过上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中共不法人员多次到他们老家去骚扰,使得亲戚和朋友们不敢收留他们。辗转了许多年,他们才回到家。

回家后,陈有财向周围的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帮助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

中共“清零行动”开始后,陈有财一次次被中共人员骚扰,被逼迫签字放弃修炼。他和妻子被迫两次离家出走,他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于今年3月15日含冤离世。

遭迫害失明二十多年 八旬老太含冤离世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蔡常珍在洗脑班里遭毒打,导致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仍不断遭到绑架、抄家等迫害,于今年3月含冤离世,终年83岁。

原是武汉市自来水公司退休职工,曾患多种疾病,发病时瘫痪在床好几天。1993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久疾病全消失了。

2000年8月初,她被绑架到武汉市硚口区洗脑班。因她拒绝说出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来源,警察用拳头打她的脸,把眼睛打出了血,之后把她推到空调旁吹冷气,还用吊扇、台式风扇吹她,二十多天不让她睡觉。

几天后,警察又把她吊铐起来,她仍不说资料来源,被吊晕过去,眼睛受伤。2001年元月份她双目失明,从此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2002年9月30日,警察开车上门企图绑架她未果,双目失明的她被迫流离失所。

2008年7月19日,北京奥运会召开前,六个警察闯入她家,近七旬的她再次被关进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在她家人强烈反对和多方营救下,她三天后被放回家。

在二十多年里,在生活不能自理的情况下,她仍不断遭到骚扰,长期积攒的养老金35,700元等被抄走。身心俱疲的她于2023年3月含冤离世。

累遭迫害 咸宁黄秋珍离世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区法轮功学员黄秋珍在四年冤狱中,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出狱仍遭中共持续骚扰,今年7月12日离世,终年65岁。

黄秋珍原是咸宁市卷烟厂退休职工,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公公婆婆、丈夫前后病逝前,都靠她细心照顾。她含辛茹苦一人把儿子养大成人,结婚成家。

她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受尽折磨。

2003年至2013年期间,她曾被劫持到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非法劳教;被非法关押在咸宁市猫耳山看守所,后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由于身体原因被拒收;被绑架到咸安区官埠桥镇(原劳教所)洗脑班遭受迫害。

2018年3月14日下午3点多,十多个警察撬开她的家门闯进来将她绑架。

2019年8月,她被非法判刑四年,一年多后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监狱。

2022年,冤狱期满,黄秋珍被家人接回家。她唯一的儿子因迫于生活的压力无力照顾她,将她送进养老院。

在养老院,她仍遭到恶人的骚扰,于2023年7月12日离世。

(案例源自明慧网)

(特约记者李洁思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