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摧残 中共至少迫害致死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人们以为进入电子时代、宇航时代了,中共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暴行已经过去,但《九评共产党》一书中写道,“实际情况绝非如此,当中共发现有这么一个团体无惧于它们的酷刑和虐杀时,所使用的手段就更加疯狂,而这个受到迫害的团体就是法轮功。”

《九评共产党》的第七评“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中说:“如果说,红卫兵的武斗和广西的吃人还是以消灭对方的肉体为目的,几分钟或者几小时就结果一条人命的话,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的目的却是要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且残忍酷刑常常持续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一直对法轮功群体实施灭绝性迫害政策——“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死了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据明慧网报导,截至2023年11月20日,仅通过民间渠道获悉,被迫害致死的确认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有5,010人,这个死亡数字只是冰山一角。他们死于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公安局、派出所、法院、精神病院等等,其中有的被活活打死、烧死,被酷刑、灌食、活摘器官致死,被打毒针、下毒药害死,遭骚扰恐吓致死,被迫害致残、致疯、致重病而死,有家难归、颠沛流离中离世等等,触目惊心,惨不忍睹。

由于中共极力掩盖和严密封锁,实际的死亡数据远不止于此,被活摘器官后直接焚尸的人数仍是未知数。

本文旨在揭露中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残忍,及其邪恶本性,在此仅举五例。

赵旭东被下管插进肺部致死

赵旭东(明慧网)

赵旭东,35岁,原兰州市化学工业公司公安处干部,2003年12月7日,赵旭东在家与母亲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交流时,兰州市安全局几十名警察闯进来,把他们劫持到安全厅宾馆里非法关押。

赵旭东的双手被铐在暖气片上,遭电棍电击,刑讯逼供。他母亲白金玉在隔壁房间听到儿子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持续一天一夜,精神崩溃了。第二天凌晨,她从楼上跳下去,右腿、脚踝骨粉碎性断裂,朝外成九十度,腰椎骨两处骨折。

12月10日,赵旭东被劫持到兰州市第二看守所四监区。队长李魁等人每天指使犯人对他拳打脚踢。李魁用麻袋套在他头上,用毛衣包上砖块,骑在他身上打。打人声、惨叫声传出来,外面干活的人都能听到。

赵旭东绝食抗议,被李魁野蛮灌食。几个在押犯人每次把他捆住,用胶皮管或塑料管强行从他的鼻孔、喉咙插入,有按头的、扒嘴的、撬牙的。他满嘴都是血,每次在极痛苦的呻吟中煎熬着。

2004年2月5日下午,医务室的警察胡晓霞及犯人把管子插进他的肺部,他立即发出强烈的惨叫声。恶人把管子取出来后,他喉咙里一直发出响声,人显出极其难受的样子。他手脚被捆住,人动不了。接近晚上,犯人听不到他的动静,一看人已死。

当晚,赵旭东所待过的六号室被封,人员被打散,任何人不准向外谈起他被致死的事。

警察胡晓霞把赵旭东的遗体送到劳改医院“抢救”,心电图根本没有显示。值班医生和护士写下诊断,其中写道:“四肢完好、皮肤完整无青紫及瘀斑。死亡原因:恶性循环呼吸衰竭。”

2月6日,在太平间里,赵旭东生前好友、单位有关领导、同事、家人,还有警察、医护人员等看到的情况是:其七窍出血,耳鼻用棉球塞上,口中有血块,手脚脖子上有戴铐子落下的很深的伤痕,整个背部呈青紫色,太阳穴有明显伤痕,人骨瘦如柴,只有几十斤重,三分之二以上的头发已白。

可就在两个月前,被绑架之前,赵旭东没有白发,体重一百六十多斤。

赵旭东离世后,他被非法劳教2年半的妻子李红平仍被关押,自2000年就没见到丈夫。在家人强烈要求下,赵旭东被火化前,妻子才见到他。

赵旭东的父亲在儿子死后遭受沉重打击,几乎精神失常。他母亲当时因无法承受儿子遭受酷刑折磨而跳楼后,被送到医院强行做手术,之后遭非法逮捕,冤判3年。她拖着残疾的身体,每天十几个小时做苦役。出狱后被克扣退休金,每月只得到300元生活费。

王华君被浇上汽油活活烧死

王华君(明慧网)

2001年4月,湖北省麻城市白果镇法轮功学员王华君被非法抓到派出所里,受尽折磨,被打得奄奄一息。4月18日深夜至19日凌晨,她被当地政法委书记徐世前打昏后拖到金桥广场。公安警察浇上汽油将她活活烧死。

在此之前,4月18日下午1点30分,全城就已经戒严,不准车辆通行。4月19日,消息传遍全城,称一个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大楼前“自焚”,被烧得无法辨认。

然而,事发时有目击者看到,火刚燃起时,躺在地上的王华君被火惊起,身子动了一下,想挣扎起来,当时在场的公安人员惊恐万状,害怕她喊出真相。但那时王华君已被折磨得虚弱不堪,无力起身。

当火完全熄灭后,王华君面朝上,耳朵缺一只,后背、下半身未烧,喉管有两处刀伤造成的深洞。

有见过她遗体的村民认为,她是被烧死的,而不是自焚,而且焚烧前,很可能警察用刀子捅了她喉咙,怕她喊叫。

王华君遇难时年仅30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食道被插管灌开水烫熟 盖春林被洗脑班迫害死

盖春林(明慧网)

盖春林是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霸王沟村人,1997年12月开始修炼法轮功。2005年4月17日,抚顺市公安一处、清原县公安局、南口前镇派出所等多名警察闯入他家,把他绑架到南口前派出所,之后转押到抚顺公安一处,又转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对外挂牌为“抚顺市关爱教育学校”——“抚顺市法制教育学校”。

不多久,5月6日,盖春林家人接到通知,说他因“心脏病”去世。

家人赶到现场,盖春林的遗体已穿好衣服。他弟弟问:“俺哥没有心脏病,怎么会突然死于心脏病呢?”家人看到盖春林脸上有烫伤且扭曲变形,胸部也有烫伤,便强烈要求验尸。

验尸结果:食道往下烫熟了,用手一撸掉皮,心尖变白色——插管灌开水烫的。家人一看人明显是被迫害死的,拒绝火化。

抚顺的“法医”称盖春林是自然死亡,却无法解释受害者身上的伤势。

盖春林的女儿坚持要调查死因,并追究迫害者的法律责任。盖春林遗体在抚顺殡仪馆存放59天。他女儿去找律师,但没有人敢接案子,最后是南口前镇政府王松接手,给家属1.5万元,说拿不拿钱都得火化遗体。盖春林的小舅子是南口前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受政府指使,参与处理后事。盖春林的弟弟被逼签字火化。

据明慧网介绍,“抚顺市关爱教育学校”是2002年由辽宁省政法委和抚顺市政法委联合设立,不属于司法和行政部门,而是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它是辽宁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的试点,成了各市学习的典范。

洗脑基地的一切手段都是为了使法轮功学员“转化”(放弃修炼)。转化标准是写所谓的“三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放弃“真、善、忍”信仰原则等。

徐桂芹被劳教所注射药物 回家9天后离世

徐桂芹(明慧网)

徐桂芹,山东省泰安市法轮功学员,原大河棉纺厂职工。2001年腊月,她在市场上边卖水果,边讲法轮功真相,并散发传单,被恶人举报,遭泰安警察非法拘留,后转到位于济南的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一大队,被非法劳教1年。

她在劳教所期间坚定信仰,遭到罚站、毒打、不让睡觉、弯腰成90度,延长劳动时间等迫害。

有一次,劳教所王科长欺骗说:“真修法轮功的,从这边走到那边,就可以享受自由学法炼功的权利。”徐桂芹就走到那边去,结果被王科长打得死去活来,惨不忍睹,过后又多次遭到毒打。

在她被释放的前两天,王科长让她写所谓的“保证书”,她断然拒绝。王又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她坚定地回答“炼”。王又毒打她数小时,打得她浑身青一块、紫一块。

她在被释放前,被警察先后打了四瓶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导致头昏、脸肿、舌根发硬、厌食、记忆力严重下降等。她家人来接她时,警察说,“看好她,别让她到处乱跑,否则有生命危险。”

回家后,她渐渐精神失常,第九天,2002年12月10日离世。

顾亚楼在公安局被提审时虐杀

顾亚楼(明慧网)

顾亚楼,河北省河间市北石槽乡满堂村法轮功学员,时年31岁,2001年黄历8月10日晚11点,出去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晚12时在李赵庄被绑架到北汉派出所;8月11日上午10点,被押送至任丘公安局国安大队。

他家人每次要去探视时,均遭到无理拒绝。8月13日中午,他家人通过私人关系得知,他当天下午会被提审。施暴者索要2万元钱,提审后放人。

8月14日,家属已准备好了钱要去接顾亚楼,这时乡下来了两个人,让家属赶快去任丘。到了公安局,家属被直接带到三楼会议厅,某局长念一份稿子,说顾亚楼在提审中“跳楼”自杀了。

沧州一法医验尸后得出的结果为:头部遭钝器击伤有一坑,满脸血迹,左肩有电棒电击的两个黑斑,臀部以上有胶皮抽打的痕迹,右腿肚上有一个1寸半深的窟窿,双脚跟皮肉外翻,骨头裸露,双腿小腿发紫,两腿严重骨折,坠楼后背着地。

家属看完遗体不到半小时,被催促给死者穿衣火化。家属提出的问题,警察不给正面回答。任丘检察院、公安局正副局长及沧州地区政府领导亲临现场指挥,给家属施压签字火化,家属不从。

他们就派来了两队武警,强制家属15分钟内给死者换衣火化。武警押送家属和尸体直接到火葬场。某局长连骨灰盒也不给死者家属。

以上所述只是中共迫害致死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中的冰山一角。

据明慧网发表的《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一文,被监狱(与监狱挂钩医院)迫害致死926人,占总数的19%;被劳教所迫害致死796人,占16%;被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迫害致死824人,占17%;被洗脑班迫害致死309人,占6%……

大陆维权律师谢燕益和谢阳在致欧盟的公开信中写道,“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这场迫害所涉及的范围及造成的恶果,可以说是二战结束以来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场人道灾难……”

2020年7月20日,在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1周年之际,时任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发表视频说:“7月20日。21年了,在这期间发生了可怕的事情和无法形容的痛苦。”

他表示要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感谢你们的坚持。感谢你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为宗教自由而奋斗。”

“中国共产党向信仰开战。这是一场他们赢不了的战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