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张思琴遭警察绑架8天 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思琴,2022年1月19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仅8天(即27日)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69岁的张思琴于1月19日突然遭警察强行入室绑架,受到惊吓的张思琴身体出现了不适状态。

张思琴随后被拉到医院体检,大夫说她的身体不适合关押在看守所,但警察却强行把她劫持到大连市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绑架第8天,即27日早上6点,家属接到看守所的电话,被告知张思琴去世了。

当家属提出要求看遗体时,警察却说,要看遗体可以,但是看完就必须火化。

张思琴(曾叫张恩琴),是大连市金州区炮台街道炮台村人,修炼法轮功前满身是病,修炼后一身的病都没了。

2019年11月12日,张思琴老人在炮台街道腾飞农贸市场附近,向民众免费发放带有法轮功真相的台历,被炮台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2020年10月14日,张思琴被大连市金州区法院非法逮捕,2020年10月28日被取保候审,2021年8月27日被非法判2年,并勒索罚款5千元(人民币)。

明慧网原文:大连张思琴被公检法合谋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