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凶猛 多地惊现随地倒 中共极力掩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中国疫情凶猛,多地出现“随地倒”的现象。当局罕见透露,新冠疫情将回升,被认为已经隐瞒不住。

目前,中国湖南、云南、安徽和上海等地,不仅医院爆满,从儿童到年轻人,死亡病例也在激增。

云南民众于先生:“我知道的有人说走就走了。”“他就是说年纪也不大,才三十多岁吧。就是说不舒服呢,没有到医院就人就没有了。”

湖南民众王先生:“我听我小孩说他们学校好像还挺多的喔,反正就没来上课。”“他只能知道班上同学,好几个没来上学啦,具体什么病也不太清楚。”“就是生病了,就是死了,没来上学。”

很多民众在社交媒体上谈论,特别最近一段时间,从城市到农村,无论是健康的年轻人还是中年人,突然就离世了。

江苏医护人员文先生:“有一个小伙子,32岁吧,他是在北京,是北京清华大学毕业的,是在单位里面还是什么小领导,什么科长,要提副局长的,这样一个小伙子,结果也是突然死掉了。”“在我老家,我是农村的,我们村庄就有一个。今年年龄是在,也就是六十岁左右的样子吧。他就是在那个乡镇浴池洗澡的时候,就是突发,我估计他是感染新冠以后属于心肌炎引起的,突然死亡了。他是这样的情况,哎,这样的很多。”

像三年前武汉病毒一样,在云南和湖南等地,再次出现随地倒现象,民众感到惊慌。

云南民众于先生:“前面没有预兆,家里的人都不知道。他突然就是说歪倒,歪倒就起不来了,人就死了。”“如果说年纪特别大的那个也没人就是感觉到诧异、意外。就是说年纪不大,突然这样出这样的事,人才感觉到惊慌啊!”

12月27日,中国骨灰盒工厂工人杨先生披露,骨灰盒做不过来,公司还在扩招工人。

中国骨灰盒工厂工人杨先生:“去年过年到今年上半年,做不过来。一个月做一万多个,天气冷了(生意)会更好。 老板都在征人,我们这边今年上半年,多开了好多(骨灰盒工厂)啊。”

这波疫情,从今年8月份开始,最初在北京和上海等地蔓延,当局一直否认是新冠疫情爆发。

12月24日,中共疾控传染病管理处呼吸道传染病室主任彭质斌声称,病原体也是以流感病毒为主。新冠病毒活动处于今年以来最低水平。

然而时隔三天后,12月28日,彭质斌就改口称,新冠病毒变异株JN.1呈上升趋势,有可能逐步发展为国内流行株。

分析认为,当局罕见承认新冠疫情将回升,说明疫情严重到已经无法隐瞒的程度了。

中国问题专家王赫:“就说明这个疫情情况是非常严重的。那么很可能目前疫情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候,就是中共可能高层他判断这个疫情恐怕可能再也掩盖不住了,所以现在他是有限地放风出来,为将来疫情那个全面爆发掩盖不住之后它的公开承认打一个埋伏。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就是大家一定要保持一个警惕。那么对中共任何的官方信息,不能片面相信它,要保持一个审视的眼光,特别是要做好自身的防护的问题。而且更重要的是要把大陆真实情况通过各种手段、各种方式,把它披露出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