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凶猛 猝死病例增多 火葬场排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目前中国疫情并不明朗,虽然中共当局不断掩盖疫情真相,但本台记者调查发现,死亡病例激增,多地殡仪馆业务繁忙。

有北京和河北市民向本台介绍,近期,郊区殡仪馆业务出现小高峰,并且特别不正常的是,有很多年轻人突然猝死

北京市民李先生:“在11月底到12月初这段时间,北京各个郊区的殡仪馆死亡的人,出现了一个小的高峰吧。特别不太正常的现象就是很多年轻人就突然间就猝死了。上个月月底,我单位的人30多岁,平时很健康的一个人,在工作的过程中,突然间倒地就去世了。”

河北石家庄市民刘先生:“几乎天天很多死人的,它这个病很快。我身边同事岁数不大,50左右吧,有那几个,突然就没了。有的在工作当中,突然感觉不舒服啊,躺下。有的站着等车呢,突然就在那倒了,怀疑是不是那个疫苗打的呀。”

一位东北民众透露,近期发烧过世的特别多,当地的火葬场甚至需要排队。

哈尔滨市民侯先生:“东北死的确实多,哎呦!我今天有两个葬礼呢,就一个火葬点,早晨送葬的,一天70多个,都排队。现在是从一早上6点钟就开始,一直到中午。”

长春市民林先生表示,疫情始终没有断过,这波比去年年底那波还严重。他的外孙出现白肺,高烧不退,他班上同学也有人得了白肺。

长春市民林先生:“死亡现在很多,因为每天大街上都能看到往火葬场拉的人。我们小区走的有五、六个。有的死家里,有死在医院的,有的发烧咳嗽。我两个姐姐都是高烧不退,过世了。”

但中共官方隐瞒疫情,引发外界质疑。

资深时事评论员王赫:“疫情在中国从来没有消失。 那么中共为了它这点脸面,它不去公开宣报,不去给大家进行预警,不去进行 相关的检测,不进行相关的管理。 这其实是对我们亿万中国民众生死的置之不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