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猝死增多 中国骨灰盒生意火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疫情持续肆虐中国,中老年人猝死病例随之增多,骨灰盒生意火爆,有工人透露,今年上半年新开了好多骨灰盒工厂

中国骨灰盒工厂工人杨先生12月27日告诉新唐人,骨灰盒生意火爆,去年他改行到骨灰盒工厂上班,这家工厂有一百多名工人,今年上半年的产量都销售完了,八月份以后销量下降,预计冬季销量大,目前仓库已经备好五万个骨灰盒。

中国骨灰盒工厂工人杨先生:“我现在改行来做骨灰盒,去年过年到今年上半年做不过来,一个月做一万多个,天气冷了会生意好,去年没有预备到嘛,过年的时候仓库有五万只都发完了,老板都在征人,我们这边今年上半年开了好多(厂)。”

湖南民众周先生透露,今年几波疫情期间,很多老人去世,目前当地疫情再度大爆发,医院和诊所人满为患。

湖南民众周先生:“我几个朋友都说了,今年老人是死的比较多,去年冬天,今年三月份的时候,那个新冠比较流行嘛。今年夏天的时候,在我们湖南是第四波,还是第几波,那些老人就没挺过去啊。”

入冬以来,疫情肆虐中国各地,中老年人猝死病例增多,不少大陆民众身边都有亲友突然去世。

江西民众戢先生:“身边的有好几个(猝死),有个60岁不到,11月份白血病去世了,前天又死了一个我一个亲戚,他之前一直好好的,73岁。看一下,有很多人就是这样啊,第二次的新冠肺炎又出来了。”

辽宁丹东民众蒋先生:“我们山区,亲戚朋友拉出来有两三个吧,五、六十岁的,都是说心梗、脑梗,这几年特别多吧!病毒的原因吧!”

安徽合肥市民胡女士:“心梗啊,有的是脑梗啊,50几的,身体情况好像还好,就是突然一摔跤,人就没了,就是快的人觉得很奇怪,就是突然就没了。”

黑龙江民众郑先生:“突然就心脏病发作,死了,也就50左右,比较意外,任何医疗机构和医院啊,它也不会给你出具什么原因导致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