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中国 北方火葬场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5日讯】疫情肆虐中国,东北、北京、河北等多地猝死病例增多,火葬场爆满,不少民众反映,近来身边的亲人和同事去世,城里大街上、小区里、农村里经常见到丧事,但是官方隐瞒疫情

哈尔滨市民侯先生12月24日告诉新唐人,今年10月份以来,东北发烧感冒的人,比往年多,很多老人去世,火葬场大爆满,必须提早排队。

哈尔滨市民侯先生:“东北死的确实多,冬天嘛感冒发烧去世就多,唉唷!我今天有两个葬礼呢,两个老人都七八十岁的,就一个火葬点,早晨送葬的,一天70多个,都排队,现在是从一早上6点钟就开始,一直到中午,中午以后就不烧了嘛,不让下葬了,所以它就每天排得特别满。”

长春市民林先生表示,这波疫情特别凶猛,他的外孙班上同学有人得了白肺,他的两个姊姊都死于疫情,分别在今年的1月和9月,疫情始终没有断,有大爆发也有小爆发,但官方还在隐瞒疫情。

长春市民林先生:“死亡现在很多,因为每天大街上都能看到往火葬场拉的人。中国有个传统习惯,车开得挺慢的,往道路撒纸钱。我们小区走的有五 六个,有的死家里,有死在医院的,有的发烧咳嗽,我两个姊姊都是高烧不退,过世了。”

石家庄市民刘先生披露,疫情发病很快,他的姊夫从发现到住院,一个星期左右就去世了。

河北石家庄市民刘先生:“到了农村死亡的人挺多的,几乎天天很多死人的,它这个病很快。我身边同事岁数不大,50(岁)左右吧,有那几个,突然就没了,有的在工作当中,突然感觉不舒服啊躺下,有的站着等车呢,突然就在那倒了,怀疑是不是那个疫苗打的呀。”

疫情期间还有不少年轻人猝死,北京市民李先生的同事,在猝死的一两周前总说自己的心脏疼痛,怀疑是新冠疫苗后遗症。

北京市民李先生:“在11月底到12月初这段时间,北京各个郊区的殡仪馆死亡的人,出现了一个小的高峰吧。特别不太正常的现象就是很多年轻人就突然间就猝死了,上个月月底,我单位的人30多岁,平时很健康的一个人,在工作的过程中,突然间倒地就去世了,医院给出的解释是,心源性猝死,其他单位的员工也有这种情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