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谁在坐等党魁出事?/西安地面涌出热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核心”权威受挑战?政治局专题会释信号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了所谓“民主生活会”。有分析认为,其实这是一言堂集权洗脑会。从党媒通稿透露出的信息很明确,就是中共党魁习近平的核心权威受到质疑和挑战,因而要求全民对其“忠诚”。

谁在坐等习出事?分析:明年中南海或突发叛乱
各种迹象显示,中共党魁习近平陷入空前执政危机。2023年即将过去,2024年中共政局将如何走向,有专家指,明年习的危机将加速向更凶险方向发展。现在官怨如潮,其随时面临突发的反叛事件。亦有分析指,大多数中国人都在坐等习出事,他的权位还坐得稳吗?

矢板明夫:习又干掉一个产业 把中国经济带向深渊
中国经济疲软之际,当局12月22日又发布新规打压网络游戏行业,腾讯、网易等网游公司股票暴跌。有分析说,中共党魁习近平又干掉一个产业,把中国经济推向深渊。

中国苹果手机没有地震预警? 大陆网友揭真相
12月18日,甘肃发生6.2级震,甘肃网友称自己的苹果手机没有收到地震预警,第二天,苹果手机没有地震预警功能冲上热搜。有网友发文揭示,不是手机没有这个功能,是政府没给你发。

西安地面突然涌出热水 引发地震恐慌(视频)
甘肃发生地震后,陕西西安出现地面突然涌出热水的异常现象,怀疑与地震有关,引发民众恐慌。

替俄罗斯当炮灰 重庆男死在俄乌战场(视频)
重庆男子赵睿替俄罗斯当炮灰,死在俄乌战场上。他生前持续在社交平台发布在俄乌战场上的视频,曾无奈地表示自己很想回家,劝大家不要再来。

大陆“网红”校长郑强被免职 曾被人举报
日前,被称为“网红”校长的山西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被免职。

神韵名古屋首演 社会精英感佩传统复兴
12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国际会议场,拉开了2024演出季的序幕。全新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让社会精英感到敬佩。

起底大外宣 各方评说王志安:中共海外代言人
近日,身在日本的前中共喉舌央视的记者王志安,被民众起底是受雇于中共的高级粉红、是身带任务的中共特务,引发关注。

安徽多地医院爆满 中老年人猝死增多
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疫情持续蔓延中国,安徽多地医院爆满,特别是三甲医院一床难求,民众披露中老年人猝死的病例增多,大人小孩都常出现重症肺炎白肺,症状类似中共病毒(新冠),但官方掩盖疫情。

甘肃9月曾演练6.2级地震 传震前地裂冒热气(视频)
甘肃积石山县地震伤亡惨重。恰巧今年9月,甘肃兰州曾进行地震灾后的断电演练,地震震级和深度同这次地震相同。也有视频显示,兰州山区地震前3天地裂,亦有报导称,当地研究人员提前预测到地震。网民指责中共知情不报,甚至怀疑是否秘密核试验引发地震。

中共严禁“唱衰”中国经济 财经专家被打压
自从中共严令禁止“唱衰”中国经济以来,中国财经平台迅速进入“凌冽寒冬”,新一轮封杀随即展开,一大群财经专家的账号相继被“消失”。

【禁闻】中共卧底? 前央视记者王志安被网民起底
前中共喉舌央视记者王志安(社媒名:王局志安),近几年在海外经营自媒体,以批评中共政策的形象吸引流量,但经常在重大事件时上配合当局的宣导,这引发极大争议。海外民运人士披露,王志安曾回国争取大外宣的活动经费,在海外办新闻媒体。

【禁闻】中国年轻人的另类抗争新招:假装存钱法
中共政治挂帅,牺牲经济发展,如今经济衰退使得民众生存压力陡增。最近,中国年轻人在“节流”领域又掀起了一股新潮流“假装存钱法”。评论人士表示,这是继“躺平”“四不青年”“佛系青年”后的又一种另类抗争法。

铊中毒案女主角朱令去世 该案搁浅或涉江泽民
12月22日,清华大学“铊中毒”受害者朱令去世。该案至今未破,被指牵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导致真凶一直逍遥法外

王友群: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的两大结局

【禁闻】12月22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快报】网易腾讯蒸发五千亿 “党”管游戏变“灭顶灾”
【菁英论坛】南海对抗升级 美中菲都难退让
【未解之谜】周海媚自曝⋯突然离世,不是偶然!

【中国禁闻】12月2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2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2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22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