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的两大结局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24年多。目前迫害仍在继续。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3年1至10月,有525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1-11月,有110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2013年至2023年,至少107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2021年至2023年迫害加剧,三年被迫害致死人数占11年被迫害致死人数的45%。在中共的严密信息封锁下,这些能核实的人数只是真实数字的冰山一角。

此前,我曾多次撰文指出: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将古今中外所有最邪恶的流氓手段都使尽了,也没能打倒法轮功。相反,法轮功顶着中共掀起的狂风巨浪,洪传到了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澳洲、非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什么?

因为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佛法传世的目的是救人。法轮功自1992年5月13日传出,至2023年的今年,已洪传全中国、全世界31年,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自古以来,迫害救人的佛法者,最终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中共迫害法轮功24年来,已有成千上万的迫害者,以不同方式,遭到恶报。

现在已到了2023年岁末。尽管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那架破机器仍在运转,但是,迫害者最后覆灭的日子正在到来。

2020年大瘟疫从武汉爆发后不久,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2020年至今,在中国大陆,大瘟疫经历了三轮大爆发:第一轮在2020年初,第二轮在2022年末,第三轮就是当下。

从去年9月起,北京、天津、上海、大连、沈阳等一些地区相继传出疫情;之后,迅速蔓延。如今,从北京到全国各地,医院人满为患。

中共如三年前一样,一直在隐瞒疫情再次大爆发。

但是,疫情复燃的消息仍在广传。有重庆医生透露:现在医院的儿科都是人山人海,还有市民猝死在公交车上。有知情的当地民众爆料:“火葬场烧的遗体比平时多,火葬场的悼念厅都爆满了”,许多遗体不得不送往更远的火葬场等火化。

接下来,疫情在中国大陆或将出现一次或几次高峰。

届时,可能有相当多的拒听真相、执迷不悟、坚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一批接一批地,在大瘟疫中死亡。其中可能包括已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的高官,未退休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以及其他中管干部。

对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来说,2020年初大瘟疫的大爆发,是警告;2022年末大瘟疫的大爆发,是严重警告;这次疫情的再次大爆发,可能是大天谴。

绝大多数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党分子,跟中共邪党走的近的人,助中共邪党作恶的人,都将在大瘟疫中一波接一波地被“瘟神”收走。

这将是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的结局之一。

而在中共解体之后,神州大地进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之后,必有一场大审判

为了给未来的人留下永载史册的教训,一些被老天爷有意留下来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都将受到法律的正义的大审判

这将是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的又一个结局。

自古以来,中国传统文化就讲:法轮常转,佛法无边。

佛法传世为救人,一直在以无量的慈悲,给世人得救的机会。

大瘟疫爆发以来,经过法轮功学员一遍又一遍地讲真相,确有许多中共党、团、队员,包括一些省部级高官,一些高级将领,明白了法轮功真相,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择善而从之,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给自己、给家人、给子孙,选择了光明、美好的未来。

至今为止,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的人,已达到4.23亿人。

但是,一些权迷心窍、钱迷心窍的恶人,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还在助纣为虐。

等待这些恶人的,不是天治,就是人治,一个也跑不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