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誰在坐等黨魁出事?/西安地面湧出熱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核心」權威受挑戰?政治局專題會釋信號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舉行了所謂「民主生活會」。有分析認為,其實這是一言堂集權洗腦會。從黨媒通稿透露出的信息很明確,就是中共黨魁習近平的核心權威受到質疑和挑戰,因而要求全民對其「忠誠」。

誰在坐等習出事?分析:明年中南海或突發叛亂
各種跡象顯示,中共黨魁習近平陷入空前執政危機。2023年即將過去,2024年中共政局將如何走向,有專家指,明年習的危機將加速向更凶險方向發展。現在官怨如潮,其隨時面臨突發的反叛事件。亦有分析指,大多數中國人都在坐等習出事,他的權位還坐得穩嗎?

矢板明夫:習又幹掉一個產業 把中國經濟帶向深淵
中國經濟疲軟之際,當局12月22日又發布新規打壓網絡遊戲行業,騰訊、網易等網游公司股票暴跌。有分析說,中共黨魁習近平又幹掉一個產業,把中國經濟推向深淵。

中國蘋果手機沒有地震預警? 大陸網友揭真相
12月18日,甘肅發生6.2級震,甘肅網友稱自己的蘋果手機沒有收到地震預警,第二天,蘋果手機沒有地震預警功能衝上熱搜。有網友發文揭示,不是手機沒有這個功能,是政府沒給你發。

西安地面突然湧出熱水 引發地震恐慌(視頻)
甘肅發生地震後,陝西西安出現地面突然湧出熱水的異常現象,懷疑與地震有關,引發民眾恐慌。

替俄羅斯當炮灰 重慶男死在俄烏戰場(視頻)
重慶男子趙睿替俄羅斯當炮灰,死在俄烏戰場上。他生前持續在社交平台發布在俄烏戰場上的視頻,曾無奈地表示自己很想回家,勸大家不要再來。

大陸「網紅」校長鄭強被免職 曾被人舉報
日前,被稱為「網紅」校長的山西太原理工大學黨委書記鄭強被免職。

神韻名古屋首演 社會精英感佩傳統復興
12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場,拉開了2024演出季的序幕。全新的節目讓觀眾目不暇接,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讓社會精英感到敬佩。

起底大外宣 各方評說王志安:中共海外代言人
近日,身在日本的前中共喉舌央視的記者王志安,被民眾起底是受僱於中共的高級粉紅、是身帶任務的中共特務,引發關注。

安徽多地醫院爆滿 中老年人猝死增多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疫情持續蔓延中國,安徽多地醫院爆滿,特別是三甲醫院一床難求,民眾披露中老年人猝死的病例增多,大人小孩都常出現重症肺炎白肺,症狀類似中共病毒(新冠),但官方掩蓋疫情。

甘肅9月曾演練6.2級地震 傳震前地裂冒熱氣(視頻)
甘肅積石山縣地震傷亡慘重。恰巧今年9月,甘肅蘭州曾進行地震災後的斷電演練,地震震級和深度同這次地震相同。也有視頻顯示,蘭州山區地震前3天地裂,亦有報導稱,當地研究人員提前預測到地震。網民指責中共知情不報,甚至懷疑是否祕密核試驗引發地震。

中共嚴禁「唱衰」中國經濟 財經專家被打壓
自從中共嚴令禁止「唱衰」中國經濟以來,中國財經平台迅速進入「凌冽寒冬」,新一輪封殺隨即展開,一大群財經專家的帳號相繼被「消失」。

【禁聞】中共臥底?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被網民起底
前中共喉舌央視記者王志安(社媒名:王局志安),近幾年在海外經營自媒體,以批評中共政策的形象吸引流量,但經常在重大事件時上配合當局的宣導,這引發極大爭議。海外民運人士披露,王志安曾回國爭取大外宣的活動經費,在海外辦新聞媒體。

【禁聞】中國年輕人的另類抗爭新招:假裝存錢法
中共政治掛帥,犧牲經濟發展,如今經濟衰退使得民眾生存壓力陡增。最近,中國年輕人在「節流」領域又掀起了一股新潮流「假裝存錢法」。評論人士表示,這是繼「躺平」「四不青年」「佛系青年」後的又一種另類抗爭法。

鉈中毒案女主角朱令去世 該案擱淺或涉江澤民
12月22日,清華大學「鉈中毒」受害者朱令去世。該案至今未破,被指牽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導致真凶一直逍遙法外

王友群: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的兩大結局

【禁聞】12月2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快報】網易騰訊蒸發五千億 「黨」管遊戲變「滅頂災」
【菁英論壇】南海對抗升級 美中菲都難退讓
【未解之謎】周海媚自曝⋯突然離世,不是偶然!

【中國禁聞】12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22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