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送温暖 洛县府免费给老兵发放电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圣诞节民众都期待着收到礼物,而洛杉矶县府也给退伍军人准备了礼物,感谢他们的付出。来看报导。

记者张博媛:“我现在位于洛杉矶的一家图书馆。在圣诞节来临前,洛杉矶县府给退伍军人免费发放电脑,感谢他们对国家的贡献。”

周五(22日),不少退伍军人在City Terrace图书馆前排队领取笔记本电脑。县府表示,通过州府和联邦的拨款,工作人员会于本周五和周六在洛县的15个公共图书馆发放一千台电脑,为退伍军人提供生活便利。

美国海军退伍军人Michael Miser:“我需要做Excel表格、用Word写文章。我一直借学校图书馆的笔记本电脑,所以这一台会对我非常有帮助,我可以随身携带,还能带回家,这将改变我的生活。”

美国陆军退伍军人Monica Nichelson:“我过去一直是用手机,但很难用。打字不方便。 而我现在正在找工作,还在为退伍军人协会做很多工作,所以这台电脑将对我有很大帮助。”

洛杉矶县内部服务部主任Selwyn Hollins:“我们提供的电脑是翻新的笔记型电脑,功率非常高,并且配有摄影机。它们还配备了Windows 10,并且速度很快。就网路而言,他们可以去县立图书馆,或者自己订阅网路服务,也可以向联邦政府寻求退伍军人的补贴,以抵消费用。”

他表示,目前洛杉矶县有20万家庭没有家用电脑,还有40万家庭没有网络,县府希望通过赠送电脑等方式,来帮助贫困人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