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圣诞节 世界各地点亮彩灯 节日气氛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6日讯】进入12月,为了迎接圣诞节,世界许多城市都点亮了美丽的节日彩灯,还推出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

随着英国节日季拉开序幕,在人们的欢呼声中,50个悬挂的圣诞天使,照亮了伦敦最繁忙的购物街之一——摄政街。

卡纳比街的发光行星、牛津街的千颗星星,也都宣告着圣诞季的到来。

历史悠久的汉姆利玩具总店,则推出了圣诞歌曲表演,和哈利波特主题的橱窗展。

英国皇家植物园圣诞老人:“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在伦敦西南部,英国皇家植物园举办了壮观的节日灯光秀圣诞老人正在迎接前来的游客。

在布莱尼姆宫,穿过由数千颗荧光灯组成的心形拱门和小径,徜徉湖边,星光点点,节日氛围扑面而来。

古老的宫殿内部,也被精心装饰成了童话故事《睡美人》的场景。

另一边,在俄罗斯沃洛格达地区,节日气氛也如火如荼。弗罗斯特祖父,正和雪姑娘一起,在白雪覆盖的森林中庆祝他的生日。

丹麦哥本哈根圣诞树亮灯:“三,二,一。”

在丹麦,世界上最古老的游乐园之一——蒂沃利公园,在圣诞节期间开放,年轻的军乐队演奏起欢快的曲目,当然还少不了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和哑剧人物:“欢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灯光也已经亮起,举世闻名的林荫大道上,挤满了游客和居民。

最后,西班牙装饰着1200万个LED灯的圣诞树,在人们的欢呼声中被点亮,标志着马德里圣诞季的开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