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降温预吿 加州部分地区将有雨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5日讯】干燥的加州将在圣诞节前迎来降雨。国家气象局预测,下周,太平洋西北地区的低气压将给加州部分地区带来雨水,气温也会随之下降。来看报导。

记者张博媛:“圣诞节来临前,预计加州部分地区将迎来降雨

虽然最近天气较为干燥,气温有所升高,还伴有阵风,但国家气象局提醒民众,从本周末开始做好降雨降温的准备。”

周日,加州中央海岸将下小雨,然后逐渐向南转移,加州西南部地区的雨水会持续到圣诞节,有50%的可能性降雨量会达到1-3英寸。

雨水伴随着低温, 本周日到下周二,沿海地区和内陆山谷地区,最高气温预计将下降至华氏60多度。

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表示,12月20日到26日加州的降雨量很可能会高于正常水平。

记者张博媛:“加州通常会在10月下旬迎来秋冬季的首次降雨,然后从11月到12月,太平洋风暴伴随着湿气,雨量会因此增加。但从目前来看,今年初冬,加州整体气候还是比较干燥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