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溫暖 洛縣府免費給老兵發放電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3日訊】聖誕節民眾都期待著收到禮物,而洛杉磯縣府也給退伍軍人準備了禮物,感謝他們的付出。來看報導。

記者張博媛:「我現在位於洛杉磯的一家圖書館。在聖誕節來臨前,洛杉磯縣府給退伍軍人免費發放電腦,感謝他們對國家的貢獻。」

週五(22日),不少退伍軍人在City Terrace圖書館前排隊領取筆記本電腦。縣府表示,通過州府和聯邦的撥款,工作人員會於本週五和週六在洛縣的15個公共圖書館發放一千台電腦,為退伍軍人提供生活便利。

美國海軍退伍軍人Michael Miser:「我需要做Excel表格、用Word寫文章。我一直借學校圖書館的筆記本電腦,所以這一台會對我非常有幫助,我可以隨身攜帶,還能帶回家,這將改變我的生活。」

美國陸軍退伍軍人Monica Nichelson:「我過去一直是用手機,但很難用。打字不方便。 而我現在正在找工作,還在為退伍軍人協會做很多工作,所以這台電腦將對我有很大幫助。」

洛杉磯縣內部服務部主任Selwyn Hollins:「我們提供的電腦是翻新的筆記型電腦,功率非常高,並且配有攝影機。它們還配備了Windows 10,並且速度很快。就網路而言,他們可以去縣立圖書館,或者自己訂閱網路服務,也可以向聯邦政府尋求退伍軍人的補貼,以抵消費用。」

他表示,目前洛杉磯縣有20萬家庭沒有家用電腦,還有40萬家庭沒有網絡,縣府希望通過贈送電腦等方式,來幫助貧困人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