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英国圣诞节庆 “姜饼城市”融入设计与香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圣诞来临之际,英国伦敦建筑博物馆举办了第七届“姜饼之城”展览,上百名建筑设计师齐聚一堂,搭建了一个令人垂涎欲滴的姜饼城市。

今年的展览以“城市中的水”为主题,吸引了超过100位建筑师和设计师一展身手。

他们用姜饼巧妙打造出,运河边上现代都市的多元与时尚,令人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

建筑博物馆创办人梅丽莎·伍福德:“‘城市中的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理念,因为很多城市都在应对洪水和重大的水灾。因此,建筑师们有机会围绕这些概念,设计建筑的结构,而且,是用姜饼和糖果来建造。”

欢愉的圣诞氛围中,人们欣赏着以软糖、爆米花和巧克力打造出的姜饼微缩城市。

这座漂浮在水面上的奇妙景观,让人彷若置身童话世界。

建筑师艾力克斯·皮尔逊(ALEX PEARSON):“我们的主题是与水共存以及和城市中的水,因此我们创造了这些类似穹顶的生物群落,人们可以生活并聚集在这些建筑中。这些结构基本上都是由类似海星的元素组成的。”

梅丽莎·伍福德:“看到建筑师如何利用各种糖果和不同类型的糖果来创造他们的建筑,如何把这些东西变成窗户、门和景观,真是令人惊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实习记者初霁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