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夕出行人流多 加州油价略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2日讯】年度最忙碌的假日来临,AAA预计,今年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将有1亿多美国人外出。节日来临前,加州的油价也略有下降。来看报导。

圣诞节将至,不少民众都赶着去往各地和家人团聚。美国运输安全局预计,本周四和周五,以及新年来临前的12月28日和29日都会是机场和车站最繁忙的日子。

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Aixa Diaz:“疫情后的旅行需求被压抑。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认识到休闲旅行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因此无论是去度假放松,还是去外州拜访家人和朋友,甚至出国,这种外出的愿望比我们之前所看到的更加强烈。”

在南加州的安大略国际机场,来往的旅客分享他们的节日计划。

亚利桑那州居民Carl Rosker:“我们将前往沙加缅度,然后最终前往雷丁与家人一起过圣诞节。”

佛州居民Stuart Haniff:“我很兴奋,因为我在加州长大。我爸爸住在这里。所以我今天过来,我们要一起过圣诞节。我们将一起吃圣诞早午餐,这是我们在比佛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的传统。”

开车外出的旅客也迎来好消息,最近加州的油价略有下降。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加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约为每加仑4.58美元,比11月降低了0.38美元。而洛杉矶、长滩地区的普通汽油价也跌至4.7美元,是自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价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