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好食日再临南加 数十种美食开放试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6日讯】风靡南加州的“台湾好食日”活动,将再度莅临罗兰岗。台湾的珍珠奶茶烤蕃薯和手工鱼丸等超过30家知名食品品牌,齐聚一堂,让饕客现场试吃购买,一饱口福。

周五(15日),“台湾好食日”活动在南加州罗兰岗再度登场。33家台湾厂商带来各种美食,包括珍珠奶茶烤蕃薯、高山茶、拌面和蛋卷等,让大家享受丰富道地的台湾食品。

民众Ju Yu Chu:“我很高兴今天有台湾的美食节,让我们在异乡的游子可以吃到家乡的味道。我喜欢台南的浮水鱼羹,祥记的梅子汁,冰烤番薯,还有我儿子买了一些馒头。”

民众Rudy Castro:“我买了面条,然后我买了一些果汁,罐头。”

民众Nicole Wu:“我最喜欢的是蜂蜜摊位,我想我会回去买点糖果。我尝了一些蜂蜜糖果,特别是柠檬口味。我喜欢嚼劲的糖果,很好吃。”

民众Derric Kwok:“我喜欢吃辣面条,所以我会选辣面条和辣酱。”

首次参展的台湾厂商,对自家产品充满信心,包括润喉的纯蜂蜜、促进消化的凤梨酵素和365天陈化熟成的梅子,希望带给海外民众天然健康的饮食选择。

蜂蜜业者Charles Wu:“我让小孩子直接吃蜂蜜,不吃外面的糖果。用新颖的包装来让各位更能够携带,或是方便来使用它。”

凤梨酵素业者Annie Ch:“一包就有两颗的凤梨的酵素。那所以其实你吃进去的东西,(就)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我觉得第一步就是一定要顾好自己的肠胃。所以我们真的很希望说把这份健康,然后还有我们的心意带到美国。”

健康营养师Wendy Liu:“至少365天的熟成。利用这个梅子熟成的时候,其实里面有很多营养丰富的酵素或有机酸,它们可以帮我们身体来调节我们身体过酸的体质。”

活动吸引各族裔人群,大家都收获满满。

民众Ju Yu Chu:“今天非常有收获,但是我花了不少钱,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台湾的食品我们比较放心。所以我真的希望,最好是每年都办一次。”

蜂蜜业者Charles Wu:“我觉得(带产品到美国)非常酷,因为这边的华人是非常多,那也相信很多华人想念家乡的味道,那像我们的龙眼跟荔枝都是家乡独特的蜂蜜味道,是美国买不到的,所以希望他们也能够在美国想到台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