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远道而来 洛杉矶开放免费试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1日讯】台湾美食小吃享誉全球。洛杉矶的“台湾好食日”活动,周五起,在罗兰岗连续举办两个周末,将汇集各种台湾甜点、面食与高山茶叶,提供民众免费品尝。

凤梨酥、干拌面、高山茶,缤纷多样的台湾美食于周五开始,在洛杉矶罗兰岗东方明珠广场的“台湾好食日”活动,开放民众免费品尝试吃。

香港民众吴玉熙 :“这茶满香,我觉得很好,很适合我的味道。凤梨酥我也喜欢 。”

民众Tram Dang:“ 我们还没有试吃所有的摊位,但是目前为止,我们真的很喜欢香蒜辣味的面条,真的很好吃,味道很丰富,然后茶也真的蛮好喝的,它有一种很好的香气。”

台湾民众Helen Chang :“好像回到自己的故乡一样,我真的很爱我自己的台湾、我的国家。我希望台湾更多的美食来到美国,让大家知道台湾是一个很不错的一个地方。不但风景漂亮还有更多的美食,真的是很想念台湾。”

台湾餐饮品牌近年在海外发展蓬勃,深受民众喜爱。为期两个周末的“台湾好食日”活动,将汇集十多家台湾在地美食,让民众认识更多台湾食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玉晶、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