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台湾好食日” 免费试吃大饱口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7日讯】被誉为美食天堂的台湾,拥有各式国民小吃和零食。“台湾好食日”今年最后一周的活动,将开放免费品尝多种台湾美食。一起去看看。

台湾餐饮品牌近年在海外蓬勃发展,深受各地民众喜爱。

周五(16日),洛杉矶台湾好食日”汇集近20家台湾知名食品品牌,吸引民众携家带眷、呼朋引伴,来试吃购买。

南加民众 Cherry Chen:“我喜欢吃素食,比如说它摆在那边,有素食的那个香松什么的,还有有机的一些东西,都挺好的,台湾的小吃其实都很出名,我们是慕名而来。”

南加民众 James:“我尝过鱼酱,你可以拌面条。”

南加民众 Ivan张:“我有个亲戚是台湾人,他在台湾,传给我叫我有空来看一下。”“那个芝麻粉,还有一个面,都蛮好吃的。”

各种美食不只勾起台湾侨民的家乡情怀,也让没有去过台湾的人大饱口福。

南加民众 Cherry Chen“我没有去过,所以我就是想在美国尝试台湾的食品。”“台湾不是米粉很出名嘛,米线或者米粉,他们都有那种包装的卖,所以我就买了好几包。”

谈起对台湾的印象,民众也想起了吃过的美食。

南加民众 Ivan张:“(台湾)东西蛮好吃的。甜品。”

南加民众 Hannah:“糯米饭,我在台湾吃过,觉得很不错。”

南加民众 James:“还有咸酥鸡。”

南加民众 Hannah:“我们认为它(台湾)很有趣,那里的食物很好吃。”

南加民众 James:“很多有趣的活动和美食。”

此次在洛杉矶“台湾好食日”活动,将持续至12月18日,开放民众到场免费品尝并选购喜爱的台湾食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朱利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