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台湾好食日”免费试吃 民众称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4日讯】近日,费城槟城超市举办了为时三天的“ 台湾好食日”免费试吃活动。多个知名品牌的台湾美食吸引了很多民众前来品尝。请看来自现场的报导。

新唐人记者黄兰:提起台湾,大家一定会想到香喷喷的台湾美食。我们现在位于美国宾州费城的槟城超级市场(Oregon Market)。这里有三天的“ 台湾好食日”免费品尝活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香菇脆片、素肉干、香脆笋、素鸡块、素鸡排、珍珠奶茶,还有豆奶,琳琅满目的台湾美食吸引着过往顾客驻足品尝。

来自台湾的会计师蔡安琪:“台湾食品注重健康,他们喜欢尝试不一样的口味······我喜欢这边的竹笋,我以前在台湾的时候就很喜欢,这让我想起吃竹笋配稀饭。”

费城市民陶詹妮:“ 我喝了这个台湾豆奶,发现它和一般的豆奶不一样,由于它没有防腐剂,所以喝在嗓子里非常润滑。”

位于纽约市的大一贸易公司是台湾食品在美东的供销商之一。

大一贸易公司老板刘文森:“ (素食食品)一来是可以环保,二来是对身体比较健康,所以我们推广的时候是蛮受欢迎的······他们(台湾)有那么好的产品,我们当然喜欢啦!”

台湾美食也得到越来越多其他族裔民众的喜爱。

民众梅丽莎·山姆(Melissa Sam):“ 我认为(台湾食品)很棒、很美味。我喜欢蘑菇干,味道很像肉。我认为他们做的非常好,调味很好。我也很喜欢那边的豆奶。”

民众莫妮卡·克拉帕诺(Monika Clapano):“ 是的,感觉非常干净和新鲜。 而且吃起来非常有风味······如果有人想探索不同的风味和文化,我认为从品尝食物开始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圣约瑟夫大学教授凯文·克拉帕诺(Kevin Clapano):“ 是的,我肯定会推荐台湾食品。 当你有机会的时候,也尝尝吧,并享受这样做。你必须敞开心扉接受不同的风味和食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晓苏、黄兰美国宾州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