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湾好食日回归 15家各色美食免费尝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9日讯】备受期待的“台湾好食日”再次回归。本周末,南加罗兰岗多家品牌大集合,包括甜品、面点、酱油、高山茶和各色伴手礼,让钟情台湾美食的民众免费试吃。

周五(28日)起,南加州罗兰岗东方明珠广场,举办为期三天的“台湾好食日”。

不少人顶着烈日,携家带眷一起品尝来自台湾的各式美食。

民众Elena Chen:“凤梨酥,脆笋,这些是我的最爱。”“它们真的很好吃。”“这确实让我很想念台湾,很想家,很想念我妈妈做的饭。”

民众Parke :“这是一种非常新鲜的味道,尤其是在大热天(吃),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民众Lalita Lopansri:“ 我认为味道非常纯,而且非常平易近人。它们非常方便食用。所以我喜欢它。”

民众Bobby 王:“这种酱油吃了可能会比较健康一点,味道可能会比较好一点。”“(以后也)很愿意来参加(这个活动)。”

说到对台湾的印象,他们也提到了台湾的路边摊和夜市。

Elena Chen:“因为台湾的芒果是那麽的无与伦比,还有所有像路边摊,夜市之类的东西,是的,我真的很想念那种体验。”

Lalita Lopansri:“我以前从未去过台湾,但我很想去,因为我知道那里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有很多很棒的路边摊,有很多好味道。”

Bobby王:“(台湾)吃的东西蛮多的,(我喜欢)卤肉饭,蚵仔煎,蚵仔面线。”“我觉得,台湾给我们的感觉是一个比较原版的中国文化和环境。台湾的人都很客气,讲话都很温柔 。”

接下来,“台湾好食日”还有两天,开放民众试吃,包括台湾甜品、鱼丸、米粉、酱油、高山茶台湾美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张博媛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