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食日再臨南加 數十種美食開放試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6日訊】風靡南加州的「台灣好食日」活動,將再度蒞臨羅蘭崗。台灣的珍珠奶茶烤蕃薯和手工魚丸等超過30家知名食品品牌,齊聚一堂,讓饕客現場試吃購買,一飽口福。

週五(15日),「台灣好食日」活動在南加州羅蘭崗再度登場。33家台灣廠商帶來各種美食,包括珍珠奶茶烤蕃薯、高山茶、拌麵和蛋捲等,讓大家享受豐富道地的台灣食品。

民眾Ju Yu Chu:「我很高興今天有台灣的美食節,讓我們在異鄉的遊子可以吃到家鄉的味道。我喜歡台南的浮水魚羹,祥記的梅子汁,冰烤番薯,還有我兒子買了一些饅頭。」

民眾Rudy Castro:「我買了麵條,然後我買了一些果汁,罐頭。」

民眾Nicole Wu:「我最喜歡的是蜂蜜攤位,我想我會回去買點糖果。我嚐了一些蜂蜜糖果,特別是檸檬口味。我喜歡嚼勁的糖果,很好吃。」

民眾Derric Kwok:「我喜歡吃辣麵條,所以我會選辣麵條和辣醬。」

首次參展的台灣廠商,對自家產品充滿信心,包括潤喉的純蜂蜜、促進消化的鳳梨酵素和365天陳化熟成的梅子,希望帶給海外民眾天然健康的飲食選擇。

蜂蜜業者Charles Wu:「我讓小孩子直接吃蜂蜜,不吃外面的糖果。用新穎的包裝來讓各位更能夠攜帶,或是方便來使用它。」

鳳梨酵素業者Annie Ch:「一包就有兩顆的鳳梨的酵素。那所以其實你吃進去的東西,(就)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我覺得第一步就是一定要顧好自己的腸胃。所以我們真的很希望說把這份健康,然後還有我們的心意帶到美國。」

健康營養師Wendy Liu:「至少365天的熟成。利用這個梅子熟成的時候,其實裡面有很多營養豐富的酵素或有機酸,它們可以幫我們身體來調節我們身體過酸的體質。」

活動吸引各族裔人群,大家都收穫滿滿。

民眾Ju Yu Chu:「今天非常有收穫,但是我花了不少錢,但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台灣的食品我們比較放心。所以我真的希望,最好是每年都辦一次。」

蜂蜜業者Charles Wu:「我覺得(帶產品到美國)非常酷,因為這邊的華人是非常多,那也相信很多華人想念家鄉的味道,那像我們的龍眼跟荔枝都是家鄉獨特的蜂蜜味道,是美國買不到的,所以希望他們也能夠在美國想到台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