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尚福失踪/预言惊现“黑兔政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李尚福失踪传闻四起 剧情如同前外长秦刚续集
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在公众视野已消失17天,如前外长秦刚失踪一样,传闻四起。有消息指,李上周突然取消了与越南国防领导人的会晤,中方给出的理由是“身体不适”。亦有消息指,李尚福已被解除国防部长职务。

【新闻五人行】党媒用《推背图》捧习 预言惊现“黑兔政变”
党媒用《推背图》捧习,预言惊现“今明年政变”;华为心机重重;微博压不住苹果24亿点击!王沪宁损招“两岸融合”,台湾人敢去吗?墨西哥国会展示“外星人遗体”。

习近平乘火车频率大增 分析:怕火箭军导弹瞄专机
自去年以来,习近平行踪诡秘,而且乘坐火车出行的频率大大增多。有分析指,习近平不坐飞机坐火车,是担忧火箭军的导弹瞄准他的专机。

中共发明新词“慢就业” 舆论讽:丧事喜办
中共不再公布青年失业率后,发明新词“慢就业”,称38%的大学毕业生选择“慢就业”,引发舆论嘲讽:“把‘就业难’说成‘慢就业’丧事喜办。”

李尚福出国被叫停 五个国务委员两个“出事”
中共高层内斗激烈。不到三个月,中共五个国务委员就有两个“出事”,官方均称是由于“健康原因”,让外界如雾里看花。这两人分别是中共前外长秦刚、国防部长李尚福。

北极鲶鱼事件再引愤怒 有人喊造反 有人扒内幕
曾经轰动一时的北极鲶鱼事件再次受到关注。近日,深圳交通运输局拒绝公开“调查结果”,引发网民愤怒。有人誓言要扒出背后的保护伞,有人则在评论区引用“反诗”。

习近平怕秘书不忠?蔡奇传达指令 强调政治站位
日前,中共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蔡奇传达习近平的批示,称秘书长们要“提高政冶站位”等。有分析指,习对高官们不放心,暗示那些高官秘书要做好“党”的眼线。

云南一县自曝有4760名网格员 网民直呼恐怖
中共政权不稳,不断加强社会管控。中共公安的所谓“网格化管理”被指监控系统的一环。官方自曝人口仅20万的云南兰坪县就有4760名网格员,引发热议。

亨特·拜登被正式起诉 拜登弹劾调查持续发酵
周四(9月14日),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被检方刑事起诉,成为美国史上首个被起诉的现总统子女。而共和党对拜登发起的弹劾调查也在持续发酵。

新冠蔓延之际 中国多地“支原体肺炎”病患骤增
目前各地患者持续增多,多地的儿科医院更是病房爆满,有医生表示,近期儿童罹患“支原体肺炎”的情况进入流行高发期。

【环球直击】9月14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9月14日完整版
【中国一分钟】中国人口骤降 幼儿园关停潮持续扩大
【中国禁闻】9月14日完整版
【热点互动】普京航太中心见金正恩 习近平也睡不着?
【秦鹏政经观察】iPhone15火爆 中共爱国营销破功?
【菁英论坛】美中角逐东南亚 越南倒向美国
【新唐人快报】上海地铁“老虎”白廷辉落马
【专访】新唐人选美大赛 选手思齐:讲述我的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