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朝鲜黑客入侵俄导弹制造商 伦敦涂鸦墙现中共标语引爆争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路透:朝鲜黑客入侵俄罗斯顶级导弹制造商

据路透社独家报导,去年至少有五个月的时间,朝鲜黑客小组秘密入侵了俄罗斯一家大型导弹开发商的计算机网络。

路透社无法确定,入侵过程中是否获取数据,也无法确定可能查看了哪些信息。

但数字入侵发生后的几个月里,平壤宣布其被禁止的弹道导弹计划,取得一些进展。

专家称,朝鲜这个孤立国家甚至会把目标对准俄罗斯等盟国,以获取关键技术。

伦敦涂鸦墙中共标语 引爆争议再遭涂改

英国伦敦东区的红砖巷(Brick Lane)周六被中国留学生喷漆“和谐、爱国”等中共官话文宣。很多网友感叹,“瞬间回到中国”。

此事在网上爆出后,很多反对者前往现场进行“二次创作”、喷涂上抗议内容。

在涂鸦墙上更有人提到“铁链女”“勿忘六四”“唐山打人事件”等,原本干净白墙,被各种各样的标语填满。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这才是艺术”“最有力的回击”“这才是该有的样子”。

还有舆论呼吁,遣返输送中共价值观的小粉红。

美东1.2亿人面临严重风暴威胁 冰雹强风恐酿灾情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指出,美东地区超过1亿2000万民众,周一面临严重风暴威胁,强风、巨大冰雹、豪雨恐酿成灾情,费城到亚特兰大之间可能出现龙卷风。

据统计,在6日的一天里,美东地区共计出现150个风暴,5日也有130多个风暴。

强风导致财物损失共通报了92个案例,另有37个巨型冰雹通报案例,主要发生在大平原区以及密西西比河河谷中部地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