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朝鲜回应关于越境美国兵的信息 惠誉下调美国信用评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五角大楼朝鲜回应关于越境美国兵的信息

周二,五角大楼发言人帕特里克‧莱德(Patrick Ryder)准将表示:“我可以确认,朝鲜已经对联合国军司令部做出了回应,但我没有得知任何实质性进展。”

朝鲜方面具体做了什么回应,仍不清楚。

7月18日,23岁的二等兵金在参观分隔朝韩两国的共同警备区(Joint Security Area)时越过边境,随后被朝鲜拘留。

惠誉下调美国信用评级 经济学家:无需担心

周二晚间,国际评级机构惠誉惠誉宣布,已将美国的长期信用评级从最高等级的AAA下调至AA+,理由是“预计未来三年财政状况将恶化”,“债务上限政治僵局一再出现”,以及普遍增加的债务负担。

评级下调后,周三美国股指期货大幅走低。

高盛首席政治经济学家亚历克‧菲利普斯(Alec Phillips)表示,降级“对金融市场的直接影响应该不大,因为不太可能有国库券的主要持有者,因为评级变化而被迫进行抛售”。

中国买家重返美国房市 而这次不仅为投资

周三,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NAR) 发布《美国住宅房地产国际交易报告》,报告显示,中国买家在美国房产上的花费达到136亿美元,高于去年的61亿美元。

报告称,中国买家购买的中位数为723,200美元,几乎是美国房屋中位价格384,200美元的两倍,而且他们大多购买度假屋或住宅。

报告发现,中国买家所购买的房产,其中38%作为度假屋或出租,而30%作为主要住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