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朝鮮黑客入侵俄導彈製造商 倫敦塗鴉牆現中共標語引爆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路透:朝鮮黑客入侵俄羅斯頂級導彈製造商

據路透社獨家報導,去年至少有五個月的時間,朝鮮黑客小組祕密入侵了俄羅斯一家大型導彈開發商的計算機網絡。

路透社無法確定,入侵過程中是否獲取數據,也無法確定可能查看了哪些信息。

但數字入侵發生後的幾個月裡,平壤宣布其被禁止的彈道導彈計劃,取得一些進展。

專家稱,朝鮮這個孤立國家甚至會把目標對準俄羅斯等盟國,以獲取關鍵技術。

倫敦塗鴉牆中共標語 引爆爭議再遭塗改

英國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週六被中國留學生噴漆「和諧、愛國」等中共官話文宣。很多網友感嘆,「瞬間回到中國」。

此事在網上爆出後,很多反對者前往現場進行「二次創作」、噴塗上抗議內容。

在塗鴉牆上更有人提到「鐵鏈女」「勿忘六四」「唐山打人事件」等,原本乾淨白牆,被各種各樣的標語填滿。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才是藝術」「最有力的回擊」「這才是該有的樣子」。

還有輿論呼籲,遣返輸送中共價值觀的小粉紅。

美東1.2億人面臨嚴重風暴威脅 冰雹強風恐釀災情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指出,美東地區超過1億2000萬民眾,週一面臨嚴重風暴威脅,強風、巨大冰雹、豪雨恐釀成災情,費城到亞特蘭大之間可能出現龍捲風。

據統計,在6日的一天裡,美東地區共計出現150個風暴,5日也有130多個風暴。

強風導致財物損失共通報了92個案例,另有37個巨型冰雹通報案例,主要發生在大平原區以及密西西比河河谷中部地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