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秦刚讯息重新上架/大运会伤习的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秦刚讯息重新上架 中共外交部再现异常
中共外交部再现异常,秦刚被免去外交部长职务后,其所有讯息被同时从外交部官网清空,外界普遍猜测他被“政治清洗”。但在28日,秦刚的讯息再次出现在中共外交部官网,引发猜测。

【时事金扫描】大运会伤习的心?厦门台风诡异
今天焦点:杜苏芮台风太诡异 出现4次直角转向;放了台湾扑厦门 全市躺平避难;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警察蜂拥入市;五国家元首出席 斐济总理头破血流拍视频向中国“谢罪”。

新疆兵团原副司令反习?双开罪名罕见
7月27日,中共官方宣布4名原省部级高官被“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其中,新疆兵团原副司令员焦小平的罪名极为少见,官方明确指其违背了习近平的多项指令。

习近平现身大运会开幕式 西方政要无一捧场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8日在四川成都举行,习近平当晚宣布大运会开幕。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次大运会虽然被中共宣称为主场外交,但西方大国政要无一人出席捧场,仅5个小国领导人出席,引发热议。

美媒:缅甸诈骗园区由中共国企承建 老板原是国安
东南亚诈骗园区令无数中国人受害,并因虐杀、活摘器官等残酷罪行闻名。美媒报导指,缅甸一个诈骗聚集的园区原是中共“一代一路”项目,老板本是中共特务。

知情人披露秦刚快速发迹秘密
消失一个月的中共外长秦刚已被撤职,官方未说明他被免职原因。日前,自媒体刊登一篇自称是秦刚大学女同学撰写的长文,披露了秦刚爱炫耀的性格及其在官场快速升迁的发迹史。

刀郎新歌《罗刹海市》爆红 引发热议
沉寂多年后,中国歌手刀郎近日推出新专辑“山歌廖哉”,其中的“罗刹海市”激发了网友想像力,被视为是在影射“光怪陆离,黑白颠倒”的当前社会,网上各种评论,欲罢不能。

香港警队沦为中共“刀把子” 高薪招不到人
香港警队人员流失严重,但采取降低聘用标准、提高薪资等措施,仍招不到足够的新人。香港青年表示,港警已成为中共的“刀把子”,他们不愿当警察,为中共卖命。

围绕秦刚内斗未息? 官网两天仍未更新外长信息
秦刚事件凸显中共内斗的暗黑诡异。当局宣布由外事办主任王毅接替秦刚的外长职务后,外交部官网立即删光秦刚的名字,但时隔两天仍未补充新外长王毅的信息。

习贴身侍卫及火箭军原副司令死亡 秘不发丧惹疑
中共火箭军原副司令员吴国华,以及习近平贴身侍卫、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接连死亡,但官方秘不发丧,相关讣告也未及时公布,引发外界猜测。

【新唐人快报】美成功接触UFO?爆炸性证词曝光
美成功接触外星人?看举报人爆炸性证词;因国会暴动案被起诉?川普一句话呛爆;中国补贴乱闹?美警告传统芯片过剩;中共黔驴技穷!美强化“拉美”供应链、祭国防生产法;麦康奈尔疑似后遗症复发。

大法信息中心:至少逾五千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的信息,至7月13日,至少超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国失业率远超想像 毕业生被逼签“假就业”协议
中国6月份青年失业率达到创纪录的21.3%,但实际情况可能远超想像。临近毕业季,大学生被逼签“假就业”协议,在中国高校普遍存在。分析认为,数以百万计的失业者,对中共政权构成威胁。

无锡医院自曝火速完成双肺移植 网民质疑肺源
近日,“川航8985紧急备降江苏”这一词条冲上热搜。日前无锡市人民医院双肺移植手术紧急调运活体器官时,得到官方机构的支持,一路“绿灯大开”,该医院火速完成这个移植手术,引发网民关注肺器官的来源。

王毅返国直飞成都陪习近平 秦刚事件持续发酵
接替秦刚的中共现任外长王毅结束外访后,直接前往成都陪习近平会见外国政要。但秦刚事件仍在发酵,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27日又遭外媒记者连续追问。

加国政要呼吁制裁中共 营救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国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24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遭受酷刑、法外处决、活摘器官,这些都是中共政权犯下的最恶劣的侵犯人权行为。”

兰州富豪养2情妇3私生子 法院不准原配离婚
兰州亿万富豪马延圣的原配妻子胡琳得到丈夫包养情妇并育有私生子女的大量证据后,提起离婚诉讼。办案法官却两次以“维护家庭稳定”为由不准许她离婚。胡琳说,有证据显示离婚案的审判员接受了丈夫的贿赂,而丈夫不离婚只是试图霸占她名下的财产。

【禁闻】秦刚免职 王毅回锅 大陆人怎么看?
中共外交部长秦刚消失一个月后被免职,由中共外办主任王毅回任外长。中共外交部网站删除了秦刚的所有信息,但中共没有公布他被免职的原因。我们就此采访了大陆媒体人,一起来看他们的分析。

【神韵早期节目】为神欢歌(2016年制作)

【菁英论坛】攻台演习失败 共军怯战与习生间隙
【新闻五人行】习近平砸“秦刚”党国现凶兆
【要闻快评】大意外!潘功盛当央行行长 第一把火烧什么?
【探索时分】俄大将消失 中将遭斩首 少将辞职
【秦鹏观察】朝鲜停战70周年 联合国打脸中俄
【新唐人快报】病逝?自缢?火箭军前副司令讣告21天流出
【中国禁闻】7月2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2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7月27日完整版(1)
【全球新闻】7月2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7月27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