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报】美成功接触UFO?爆炸性证词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欢迎收看新唐人快讯。我是韩霏。今天是美东时间7月27日星期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开cc字幕。另外,如果您支持一个没有言论封锁的视频平台,欢迎您移步到干净世界中观赏节目。那如果您对今天的话题感兴趣,请给予点赞并分享;如果有任何看法,也欢迎给我们留言。

【举报人爆炸性证词 美政府掩盖与UFO外星人接触】

周三(26日),在美国众议院监督小组的听证会上,美国国防部前情报官员大卫·格鲁什(David Grusch)发表了令人震惊的声明,指控美国政府掩盖了与不明飞行物(UFO)以及非人类飞行员的接触。

然而,格鲁什没有提供任何确凿的证据来支持他的指控,他告诉国会,这主要是因为他担心在公共场合公开机密信息可能会面临起诉和坐牢。

对此,议员们表示,虽然格鲁什在议会听证会上没能提供具体证据来支持他的主张,但这并不代表他就没有证据。

共和党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表示:“每个观看这场公听会的人都知道,我们需要在一个安全、隔离的设施与格鲁什见面,这样才能够得到完整的答案,也不会使他陷入危险。”

会后,议员们说,他们将要求在安全听证室(或称敏感隔离信息设施,SCIF)访问格鲁什和其他证人,来收集进一步的信息。在那里他们可以和格鲁什进行安全的面谈。

格鲁什也表示,他可以从三个方面向国会分享更多的机密信息,来支持他在听证会上的证词。分别是:

一、公开他的消息来源

格鲁什说,在他担任五角大楼“空中不明现象(UAP)任务部队”的联席负责人期间,其他情报官员向他泄露了一个秘密计划的存在,该计划专注于回收非人类制造的飞行器。

格鲁什还保证,他可以在私下会议中提供一份证人名单,其中包括合作的和“敌对”的证人,这些证人可以向委员会提供更多信息。

二、国防部高级管理层的报复

格鲁什告诉众议员拉斯金(Jamie Raskin),他之前工作的某些机构和高级领导正在对他和其他同事进行积极且有计划的报复行动,格鲁什补充说,“在封闭的环境中我可以提供更多细节。”

三、航空航天和武器制造商涉嫌挪用资金

格鲁什声称,航空航天和武器制造商正在从政府合同中挪用资金,用来开发未经授权的先进技术研究。

格鲁什概括地说,一些美国公司涉嫌通过“信息安全研究与工程网络”计划(IREN)向政府出售某些技术并收取过高的价格,来挪用资金进行秘密研究。

这些信息安全研究与工程网络计划是武器承包商之间的联合研发项目。他可以在闭门会议中提供非常具体的细节。

【国会暴动事件 川普誓言若被起诉,将重提“窃票”指控】

前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如果他因为1月6日的国会事件被起诉,他将重提2020年总统大选被操纵的指控来应战,他表示,这些指控在推翻选举结果的刑事审判中占据重要地位。

川普在真相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我们将在证人席上与所有声称总统选举没有舞弊和造假的人玩得很开心”,并称这是一场“世纪审判”,感叹2024年选举再次面临干扰和检察官的不当行为。

川普谈到,尽管如此他还是试图让“美国再次伟大”。

寻求2024年重返白宫的川普,正面临多重刑事审判的压力,他上周被告知可能面临联邦指控,涉及试图推翻选举结果和卸任后不当处理机密文件的问题。不过,在共和党党内提名中,川普仍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

特别检察官史密斯(Jack Smith)上周向川普发出的信函指出,他正在调查川普在选举后的行动,包括议会暴动,并指称川普是大陪审团在选举相关行动调查中的目标。

川普的辩护律师阿莉娜·哈巴(Alina Habba)尚未回应置评请求。

【美商务部长警告 中国大量补贴导致传统芯片过剩】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警告,美国和盟友需要采取出口管制结合国内激励政策,来应对中共激进行业补贴造成的半导体芯片过剩。

雷蒙多周三在会议上指出,美国必须投资高端芯片产能,同时阻止最先进的技术流向中国。目前,华盛顿正在与半导体业界领袖合作,并与盟友协调制定新的出口管制措施,但雷蒙多拒绝透露时间表。

雷蒙多说,新的出口管制措施将在目前的管制基础上,进一步增强限制范围。她表示,“尽管这项措施可能会减少一些美国公司的收入,但为了保护国家的安全,我们认为是值得的。”

同时,美国半导体公司将从联邦资金中获得527亿美元的直接补贴,来加强国内芯片的制造。

雷蒙多指出,这些芯片补贴是针对国家安全目标而推出的,不代表未来的美国工业政策,她不确定未来是否会有其它类似的立法。

【中共黔驴技穷?美强化拉美供应链 祭出国防生产法】

在中国宣布8月1日开始限制镓、锗出口后,美国五角大厦计划在年底前通过《国防生产法》向美国或加拿大公司发放合同,从产品的现有废料中回收镓,来生产半导体和军事雷达系统。

五角大厦指出,通过回收在北美取得镓是最快的途径,而这也是美军首次通过《国防生产法》回收矿物。

镓和锗通常在采矿作业中提取,但这些材料的处理和精炼成本相当高,因此西方公司通常将它们视为废料,而中国则成为了主要供应国。

国防部拒绝透露将签订多少合同,或者可能会挑选多少家公司。

根据美中经济安全评估委员会的调查,美国在47种、净进口依赖率超过50%的材料中,有25种材料的唯一或主要进口来源是中国,其中包括镓。

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费南德兹(Jose Fernandez)周三(26日)向国会表示,美国必须与拉丁美洲国家加强合作,来确保获得可靠的关键矿物,减少对中国的依赖。

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费南德兹就巴西与中国在矿物供应和电动车电池开发的密切合作指出,这正是美国需要积极参与的典型例子,他说,拜登政府正试图与盟国达成协议,解决中国在电动车矿物供应的主导地位。

费南德兹指出,目前美国创建了“矿物安全合作伙伴关系”,让14个国家和欧盟合作生产关键矿物和加工作业。

他还提到,巴西是美国寻找关键矿物的重要合作伙伴,国务院将努力在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区域开创可靠的供应源。

其它国家已经在开采巴西用于制造电池的铜和镍等金属,巴西还拥有相关的锂储量。除此之外,阿根廷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锂生产国。

【后遗症?麦康奈尔健康引关注 发言突僵后离场】

周三(26日)在国会,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向记者发言时,突然僵住沉默近21秒,随后短暂离开现场,引发外界对他健康状况的臆测。

根据现场画面,现年81岁的麦康奈尔在国会举行例行记者会时,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下来,眼睛直视前方,沉默了大约21秒无法开口,曾经担任医师的现任共和党籍参议员巴拉索(John Barrasso)赶紧上前,问他是不是不舒服,并护送他返回办公室。

经过大约12分钟后,麦康奈尔重新回到记者会上,向在场人员表示他“没事”,接着继续就国事议题进行回答。

有记者问其情况是否与今年3月摔伤头部有关,麦康奈尔回应称:“不,我很好。”他接着回答了一系列有关政府支出法案、选区重新划分、弹劾案,以及有关总统拜登(Joe Biden)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相关问题。

麦康奈尔的一位发言人在事发后表示,麦康奈尔当时是感到头晕,但如大家所见,经过短暂休息后,他的言词依然“犀利”。

麦康奈尔周三晚开玩笑的表示,他当时感觉被沙袋压住,事后还收到总统拜登的来电关心。

麦康奈尔对拜登说,他好像被沙袋(sandbagged)压住了,麦康奈尔说,他指的是拜登上个月在美国空军学院毕业典礼上摔倒在沙袋上的事。

麦康奈尔今年初曾因为跌倒导致骨折和脑震荡,经过数星期治疗后才返回岗位,此后他的健康状况便备受外界关注。麦康奈尔将在2026年任期届满,过去曾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完成任期或再次参选议长,但他一律拒绝回答。

以上是本期节目内容,感谢您收看新唐人快报,我们下期再见。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