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政要呼吁制裁中共 营救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 加拿大政要纷纷谴责中共的持续迫害,并呼吁联合盟友,制裁中共。

加拿大国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24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遭受酷刑、法外处决、活摘器官,这些都是中共政权犯下的最恶劣的侵犯人权行为。”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今已有约4974名法轮功学员因被中共非法迫害致死。目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非法器官移植数量仍在逐年上长。

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据估计,在中国,每天有150人因摘取器官而丧生。重建宗教自由办公室,目的是监督和揭露宗教迫害,包括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22年12月14日,加拿大国会首次全票通过了“反活摘法案”(S-223 ),旨在打击活摘器官和器官贩卖等。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ius):“立法者需要继续大声疾呼!”

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首先需要追究那些对这些令人震惊的、侵犯人权行为负有责任的中共官员的责任,包括通过实施制裁。”

目前,加拿大仍在声援在中国遭受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其中包括,营救加拿大公民孙茜。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政府应该要求释放她,并允许她返回加拿大。”

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ius):“加拿大高层正与受害人家属就这些问题进行持续接触。”

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正义必须得到伸张,严重侵犯人权的肇事者必须承担责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