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38岁中共军事专家传猝死/习清洗上海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38岁中共军事专家冯旸赫传猝死 原因不明
7月14日、15日,中共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副教授冯旸赫的讣告在大陆网络上流传,讣告称其“在执行重大任务途中”去世,年仅38岁。

中南海释备战信号 21座大城市建应急设施
中共当局推进在21座大城市建“平急两用”应急设施,还要求民间资金参与建设。有分析认为,中南海此举一方面释放备战信号,另一方面也显示国库空虚,中共开始把手伸向民间资本。

光大集团两任“一把手”落马 唐双宁被抓细节曝光
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下称光大集团)前董事长唐双宁此前传出失联,7月15日,他被中共官方正式宣布落马。

习近平清洗上海滩 “打虎”牵出美女主持
近日,中共上海市宣传部前部长董云虎及澎湃集团董事长程峰先后被查。各种迹象显示,习当局正在清洗上海市宣传系统。此次董云虎落马后,网传与他关系密切的一名上海电视台主播也被查。

实锤?秦刚生日当天 凤凰女主持连发生日祝福
中共外长秦刚突然“因病”缺席东盟会议,港媒称他确诊染疫。但网传他因与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婚外生子而出事。网民发现,傅晓田确曾在秦刚生日当天在微博发出生日祝福,还提到“孩子爸爸”。

创作歌曲讽习近平 海外网友遭中共国安威胁
近日,一位海外的网友创作并演唱了一首歌曲,因为歌曲涉及中共极权统治下的种种悲剧,讽刺中共党魁习近平,遭中共国安威胁。

河北中学生被老师罚站 中暑身亡(视频)
7月13日,有网友曝光,河北定州一名中学生被老师罚站,中暑身亡。家长带着孩子遗像在校门口讨要说法,引发关注。

郑州小学强制家长轮流站岗:上班的也要请假
中国大陆的学校越来越不安全。多地公立小学要求家长轮流值班站岗。郑州一小学明令,上班的家长即使请假也不能缺岗,引发网民批评。当地官方一度回应“并无不妥”。

中共版克格勃头目走马上任 打造社会控制部
中共二十大早前提出的“社会工作部”部长公开亮相。分析认为,这个所谓的“社会工作部”,是要把目前“党”管不到的领域,通通管起来,在日后的政治斗争中,充当新的“刀把子”。

持续高温 电扇让给儿子 杭州30多岁母亲被热死
连日来,中国多地连续高温天气,医院中暑患者急升。浙江一名30多岁母亲,因经济穷迫不舍得开空调,将家中唯一电风扇让给孩子,导致自己活活热死。

中国足协前副主席王登峰受审 贪污受贿超五千万
7月14日,中共教育部体卫艺司前司长、中国足协前副主席王登峰在山东受审。其被指控贪污、受贿超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

【禁闻】习摁灭经济引擎 官员出国招商空手而归
中国经济复苏乏力,各地财政困顿。中共当局今年推出所谓“投资中国年”,以吸引、挽留外资,地方政府更是极力向外企示好,但这些努力撞上当局的“国家安全议程”时,无处不在的潜在雷区,让外国公司按下了对华投资的“暂停键”,中共官员出国招商,也出现空手而归的现象。

中南海“放生”平台企业?李强一句话设陷阱
面对中国经济大衰退,中共高层无计可施,转变态度对备受打压的“平台企业”示好,希望他们挽救经济和就业。但中共总理李强在“平台企业”座谈会上的一句话暗藏陷阱,显示中南海不会“放生”平台企业。

西安女掉“求职陷阱” 工作十几天被辞退
7月14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应聘某小学行政人员岗位,在试用期前,被校方要求“跟岗”适应。但王女士辛苦工作十几天后,却被校方以“性格不和”为由辞退。王女士十分气愤,觉得自己被“卸磨杀驴”,决定控告该学校。

王赫:迫害法轮功 两组数据揭示中共之邪恶

【新闻大家谈】遍尝底层困苦 中国青年润美
【中国新闻快报】上海宣传系统强震 澎湃新闻老总落马
【新唐人快报】习要对宣传开铡?上海报业大佬被查
【新唐人快报】普京亲自讲述 兵变后与叛军面谈细节
【新唐人快报】提前还房贷?经商环境差10倍
【十字路口】美俄高层密谈 俄乌停火露曙光?
【菁英论坛】秦刚因何消失 中国2波疫情有多凶
【新闻大破解】北约历史性峰会 东进印太成势?
【未解之谜】海底有外星基地?
【禁闻】7月14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7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7月1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7月1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14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7月14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