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迫害法轮功 两组数据揭示中共之邪恶

又一个“7·20”要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整整24年。这场21世纪的最大规模人权迫害,人神共愤。它的惨烈,从下面两组数据可窥一二。

第一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部分数据

这些数据是据明慧网报导统计。需要说明的是,由于中共严密的信息封锁,在海外明慧网曝光的,应只是冰山一角;可即便如此,也足以令人惊心动魄。

(一)2023年上半年,获知3,13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绑架1,752人,骚扰1,381人)。2023年前五月,获知60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2022年,获知6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373人被非法判三年以上,占非法判刑总数的58.92%。获知172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含冤离世,他们中有国家公务员、工程师、工会副主席、副教授、法制日报社记者、教师、会计、警察、珠宝商、财务总管、副乡长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分布于中国大陆二十三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27名死于中共监狱、看守所、派出所、精神病院;其中101人在2022年去世,41人在2021年去世。

(三)2021年,获知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3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生前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潍坊政法委官员姜国波,生前遭77种酷刑,被折磨得死去活来39次;沈阳王素梅十年冤狱,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20多种酷刑折磨;黑龙江依兰县李桂月,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里每天都被打、骂、饿、不让睡觉、不让去厕所、强迫坐小凳、被勒脖子等;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的教师吕松明在狱中屡遭酷刑迫害,牙齿被勒伤、打伤后,逐渐脱落约二十个,离开黑窝时牙齿就只剩下六颗。

(四)2020年,中共至少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有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长者94岁;至少6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少84人被迫害致死,其中21人死于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村委会。其中,山东女法轮功学员李玲被村支书带民兵毒打致死;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王淑坤医生遭警察毒打后离世;辽宁省辽阳市于永满被辽阳市看守所迫害致死,看守所谎说“突发疾病”,法医发现于永满一根肋骨骨裂,肺部有撕裂伤痕。

由此可见,疫情三年,中共也没放松对法轮功的迫害,某些方面甚至有所强化。例如,器官移植继续扩张,中共宣称2023年要成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国。官方资料显示,中国脑死亡后器官捐献比例由2013年仅占10.7%,上升至2021年的62.3%。荒唐的是,迄今中国没有脑死亡立法,不能实施脑死亡判定,中共大肆宣传的脑死亡器官捐献移植实质上属于国家犯罪。2006年曝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也在其中。

第二组,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报部分数据

中国人从古至今都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中共歇斯底里迫害法轮功的24年里,报应大量出现,以至于专司迫害法轮功的“610”被称为“死亡职位”。以下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恶报数据,是基于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

(一)2022年,至少555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员遭厄运。从遭厄运的方式来看,这一年因贪腐而被查处的有409人,占总数的73%;其次,死亡人数达99人,占17.8%。前者如前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王大伟、前海南省政法委秘书长刘诚,后者如湖南省前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等等。

(二)2021年,获知553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其中384人在2021年遭恶报和169人往年遭恶报(首次曝光),至少有32人恶行殃及37个家人。该年68名中共政法委书记、155名公安厅长或局长遭恶报。突出案例,中央“610”副主任彭波、河南省政法委书记甘荣坤落马,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广西梧州市公安局局长匡伯彪病死。曾经叫嚣“把法轮功都送监狱去”的前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县委书记赵难则于2021年6月11日从公寓二十楼跳楼自杀死亡。

(三)2020年,获知392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的实例,其中33人殃及到52个家人。公安系统(包括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遭恶报的人数最多,达126人,占总数的33%。报应方式中,遭中共内部查处、双规、判刑的最多,达191人,占总数的48%,例如原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王立科、原安徽省“610”主任车建军、原安徽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刚等等纷纷落马。

以上是从年份讲,下面再看三个省份的数据。

(一)从1999年7月到2020年8月,二十一年间辽宁省至少2,265人遭恶报,其中312人遭恶报殃及到429个家人。遭恶报的种类大致分为:伤残类、死亡类、重病类、遭查处判刑类、自杀类、精神折磨类、经济损失类,死亡类人数最多(至少790人)。突出案例有,前省委书记王珉,2017年被判无期徒刑;前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头子朱锦(女),殃及儿子暴病身亡;前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被“双规”,外甥朱长波死亡,遭受精神煎熬,等等。

(二)1999年7月到2020年10月,广东省遭恶报670人,祸及家人72人,其中死亡182人。突出案例有,原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王华元、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跨三省市任十五年政法委书记)、原广东省政法委书记陈绍基等先后被判死缓,原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死于不治之症,广东省公安厅原610办公室副主任马伟灵被判刑十年、处以罚金一百万元,原广东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施红辉、陈达先后被查,等等。

(三)1999年7月至2020年7月,山东省至少2,289人遭到不同程度的恶报。在八个分类部门中,党政官员遭恶报人数最多,有566人,占总数的25%。在遭恶报的八个类型中,遭恶报死亡的人数最多,有919人,占总数的40%。突出案例有,山东省政法委书记王仁元在任期间,身患癌症死亡;徐珠宝刚被提拔为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即被查出胃癌,等等。

天日昭昭

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人数之多,与迫害者遭恶报之众,从不同的方面揭示着中共这场“群体灭绝”运动的规模之大、程度之深、范围之广。

法轮功学员固然遭受迫害,但他们作为坚定不屈、大善大勇的“真、善、忍”信仰者,在救赎着这个世界,他们的光芒万古闪耀。

最可悲的是那些迫害参与者,被中共欺骗、操控,把多少给他们劝善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送进了看守所、监狱,酷刑折磨,甚至迫害致死、致残。可是,善恶有报是天理,他们同时也把自己推入了深渊,很多人死了都不知道是为什么死的,还贻害家人,愚昧地当了中共的殉葬品,枉来人世。

又一个“7·20”到来之际,我们对法轮功学员表达同情、支持和敬意,也奉劝迫害参与者悬崖勒马、将功折罪,为自己和家人选择未来,而不是在恐惧中等待恶报上门。

中共解体指日可待,有谁愿意为中共陪葬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