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秦刚生日当天 凤凰女主持连发生日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4日讯】中共外长秦刚突然“因病”缺席东盟会议,港媒称他确诊染疫。但网传他因与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婚外生子而出事。网民发现,傅晓田确曾在秦刚生日当天在微博发出生日祝福,还提到“孩子爸爸”。

秦刚自6月25日之后就再未公开露面。7月的所罗门群岛驻北京大使馆开馆揭牌,印尼的东盟外长会议,都由其上司王毅代劳。7月10日,有港媒消息称秦刚确诊中共病毒(Covid-19),随后中共官方也宣称秦刚“因健康原因”无法出席东盟会议。

不过,网络上热传秦刚“出事”的消息。

7月2日,欧盟方面宣布欧盟最高外交官波瑞尔(Josep Borrell)将于7月10日访中并会晤秦刚。仅仅两天之后,欧盟就透露中方取消了这次行程。舆论质疑,中共方面突然出现反复,也可能与秦刚有关。

连日来,推特等社交媒体上热传,秦刚被查出和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出轨生子。

但网民普遍质疑,秦刚官至副国级,不可能仅仅因为情妇或私生子被查。当年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实名举报遭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张高丽玩弄和性侵,引发一场国际风波,最后也是被北京压制,不了了之。

也有传言称,秦刚“出事”是因为傅晓田涉嫌“间谍罪”被抓,供出了秦刚。

秦刚被指习近平信任的“外交战狼”之一,不久前刚刚升任外长,并跻身副国级。网传他涉嫌“叛国”,到底是事实还是政敌的谣言攻击,目前还真假难辨。

不过,有关秦刚和傅晓田的“个人关系”,网民已发现诸多“缐索”。

有网民翻出秦刚担任驻美大使期间接受傅晓田专访的视频,质疑影片中两人“关系亲密”。这次专访中拍摄的秦刚凝望白宫的照片,被傅晓田用来宣传自己的节目,更被秦刚用作自己的推特头像。

另外,北京时间2023年3月19日晚上,傅晓田在她拥有百万粉丝的微博账号发出一段“生日祝福”,祝某人“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眼里有光、身边有爱、和家人团聚”云云。这篇博文至今还显示在傅晓田的微博上。

而公开资料显示,秦刚的生日是1966年3月19日。

傅晓田微博截图。(注:截图中显示的时间并非北京时间,亦非美东时间。)

另外,网上还传出一张傅晓田的微博截图,显示疑似在美东时间3月18日晚间(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傅晓田还替出生不久的儿子发出“爸爸生日快乐”的祝福。

不过,当前傅晓田的微博上不显示这篇博文,不知是否已被删或被隐藏。

3月4日,傅晓田曾发出“儿子100天啦”的博文,几天后还晒出儿子照片,明言孩子不是“外国宝宝”。

上述两篇生日祝福中,一篇出现“奔赴使命”,一篇出现“升官发财”,似乎都暗示了被祝福的某人的官员身份。

许多网民质疑,傅晓田如此“明目张胆地祝福生日”,是否意在“逼宫上位”。

傅晓田的最后一篇微博是4月10日发出,之后就未再更新。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