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南海高层分工/卫健委主任传病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大陆疫情更新03.21】忧疫情后遗症 中国多地中考取消长跑

中南海高层分工 传习近平亲信丁薛祥主管港澳
有消息指,习近平的亲信、中共国务院常务副总理丁薛祥已确定主管港澳事务,接替韩正任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中共卫健委主任盛传病重 夏宝龙副国级职务消失
日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举行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有报导指,除了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传出病重外,其他各部委负责人全部出席。另外,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已失去副国级领导人职位。

东航空难一周年 美媒:坠毁可能是“蓄意”的
今天(3月21日)是东航MU5735坠机事故一周年,中共民航局通报称,这起导致132人死亡的坠机事件仍未有结果。美媒此前报导,飞行数据显示,东航的驾驶舱内有人“蓄意”使飞机坠毁。

习与普京闭门会谈细节 避谈战争灾难 习挺普京连任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访问俄罗斯首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长达4个半小时的闭门会谈,双方互称“亲爱朋友”,习还与普京谈到了自己的连任,并支持普京明年连任俄罗斯总统,但双方避谈俄乌战争带来的灾难。

北京将遭最大沙尘暴 “百米沙墙”铺天盖地(视频)
近日,中国北方最大规模沙尘暴来袭。3月22日,包括北京、天津在内的13个省区市受到波及。网传视频显示,沙尘暴铺天盖地滚滚来袭,场面震撼。

中国版聊天机器人作画翻车 “关羽走单骑”上热搜(组图)
近日,百度推出中国版AI智能聊天机器人“文心一言”,笑话百出。网友尝试让这款机器人作画,但其创作的“关羽走单骑”等画作令人啼笑皆非,上了热搜。网友调侃:“感觉这个AI不太行。”

今年税收锐减 中共官方大放水 评论指饮鸩止渴
中共财政部近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超过三分之二的主要税收项目都出现了大幅下跌,而财政支出方面却普遍在增长。这意味着中国的内需、就业、交易、大宗商品销售都在大幅下滑,政府的财政收支平衡形势严峻。

内蒙矿难被埋的都是劳务派遣工 传53条命无人负责
内蒙古阿拉善矿难中,53名运输司机被活埋,中共官媒少有关注,只有少数自媒体还在发声。传这53人都是劳务派遣工,事发后煤矿和劳务公司都拒绝赔偿。

新疆甘肃沙墙高百米 沙暴毁大学露天招聘会(视频)
3月以来,中国北部至少遭遇三次沙尘暴袭击。日前网上接连传出新疆和甘肃百米沙墙压顶的恐怖视频。还有视频显示,沙尘暴摧毁了新疆阿拉尔市的大学露天招聘会。

陪同习近平访俄 蔡奇兼任中办主任
习近平破例展开第三任期,多项人事任命也打破常规。日前党媒播报习近平访问俄罗斯的新闻,证实蔡奇以中共政治局常委的身份兼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

【中国禁闻】3月20日完整版
【禁闻】3月20日维权动态
【全球新闻】3月2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20日完整版

【热门话题】普京流亡路断 习近平访俄尴尬
【热门话题】中南海机构改革 “超级东厂”不见
【热门话题】郭文贵被捕后纽约豪宅起火/李强首次国常会破常规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