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深圳美团配送费降价 外送员网上抱怨

中国经济衰退,企业经营困难,除了工厂找工难外,外卖配送员的送货收入也大幅减少。3月19日,有美团外送员在网上抱怨说,深圳美团正式发通知,外卖配送费大降价,平台出现了大量三块多的订单,100多块钱的大单也没有了大额补贴,配送费只有4块多。

成都六旬老人被监狱下毒致疯 仍遭警察骚扰

四川成都61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忠芳遭中共冤判3年,在狱中被下毒药致精神失常,2021年初出狱以来,生活一直不能自理。但中共仍然不放过她,至今当地国保警察仍不断上门骚扰她和她的女儿。

房子遭政府偷拆 福建村民诉告无门

福建省连江县蓬岐村村民李秀榕家的房屋,去年12月被政府偷拆,一家人无处安身。李秀榕四处投诉,今年1月17日,当地镇政府通知说,已经受理了她的诉求,定在60天内办结。3月18日是办结的最后期限,但李秀榕没有收到任何答复。

四川成都基督教秋雨圣约教会2人被拘留

四川成都基督教秋雨圣约教会,最近频繁受到打压。3月17日,4名教徒被警察上门带走,其中2人被行政拘留14天,是“以被取缔的社会团体的名义活动”。3月19日,教会又有多人被警察限制出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