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高層分工/衛健委主任傳病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21】憂疫情後遺症 中國多地中考取消長跑

中南海高層分工 傳習近平親信丁薛祥主管港澳
有消息指,習近平的親信、中共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丁薛祥已確定主管港澳事務,接替韓正任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組長。

中共衛健委主任盛傳病重 夏寶龍副國級職務消失
日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主持舉行新一屆國務院第一次全體會議。有報導指,除了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傳出病重外,其他各部委負責人全部出席。另外,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已失去副國級領導人職位。

東航空難一周年 美媒:墜毀可能是「蓄意」的
今天(3月21日)是東航MU5735墜機事故一周年,中共民航局通報稱,這起導致132人死亡的墜機事件仍未有結果。美媒此前報導,飛行數據顯示,東航的駕駛艙內有人「蓄意」使飛機墜毀。

習與普京閉門會談細節 避谈戰爭災難 習挺普京連任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訪問俄羅斯首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了長達4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談,雙方互稱「親愛朋友」,習還與普京談到了自己的連任,並支持普京明年連任俄羅斯總統,但雙方避談俄烏戰爭帶來的災難。

北京將遭最大沙塵暴 「百米沙牆」鋪天蓋地(視頻)
近日,中國北方最大規模沙塵暴來襲。3月22日,包括北京、天津在內的13個省區市受到波及。網傳視頻顯示,沙塵暴鋪天蓋地滾滾來襲,場面震撼。

中國版聊天機器人作畫翻車 「關羽走單騎」上熱搜(組圖)
近日,百度推出中國版AI智能聊天機器人「文心一言」,笑話百出。網友嘗試讓這款機器人作畫,但其創作的「關羽走單騎」等畫作令人啼笑皆非,上了熱搜。網友調侃:「感覺這個AI不太行。」

今年稅收銳減 中共官方大放水 評論指飲鴆止渴
中共財政部近日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前兩個月,超過三分之二的主要稅收項目都出現了大幅下跌,而財政支出方面卻普遍在增長。這意味著中國的內需、就業、交易、大宗商品銷售都在大幅下滑,政府的財政收支平衡形勢嚴峻。

內蒙礦難被埋的都是勞務派遣工 傳53條命無人負責
內蒙古阿拉善礦難中,53名運輸司機被活埋,中共官媒少有關注,只有少數自媒體還在發聲。傳這53人都是勞務派遣工,事發後煤礦和勞務公司都拒絕賠償。

新疆甘肅沙墻高百米 沙暴毀大學露天招聘會(視頻)
3月以來,中國北部至少遭遇三次沙塵暴襲擊。日前網上接連傳出新疆和甘肅百米沙墻壓頂的恐怖視頻。還有視頻顯示,沙塵暴摧毀了新疆阿拉爾市的大學露天招聘會。

陪同習近平訪俄 蔡奇兼任中辦主任
習近平破例展開第三任期,多項人事任命也打破常規。日前黨媒播報習近平訪問俄羅斯的新聞,證實蔡奇以中共政治局常委的身分兼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

【中國禁聞】3月20日完整版
【禁聞】3月20日維權動態
【全球新聞】3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0日完整版

【熱門話題】普京流亡路斷 習近平訪俄尷尬
【熱門話題】中南海機構改革 「超級東廠」不見
【熱門話題】郭文貴被捕後紐約豪宅起火/李強首次國常會破常規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