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中共两会如临大敌 北京武警持枪戒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中共两会将在3月4日开幕。两会前,北京戒备森严,武警持枪站岗,如临大敌,气氛相当紧张。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中共两会如临大敌 北京武警持枪戒备

中共两会将在3月4日登场。两会前夕,北京街头气氛紧张,风声鹤唳。长安街上有武警持枪驻守,市民遭到更加严厉的监控。

3月2日,在北京市的一个公交车站,警察拍摄乘客的身份证件。

在天安门附近,有许多警察在盘查路人。天安门广场上,有大批警察和便衣在巡逻。

在北京东长安街,有身穿迷彩服的武警持枪驻守,气氛恐怖。

在东长安街与崇文门外大街的交叉路口天桥上,也有保安在巡逻。

北京天安门广场上,身穿军大衣的警察正在严密监视路人。

网友评论:“中共开两会,制造红色恐怖,防老百姓如防敌人一样,真是草木皆兵!”

北京疫情仍严重?两会记者会采闭环管理

中共政协会议3月4日登场,3日下午将举行记者会。今年的两会媒体采访,仍采取闭环管理。中共当局去年12月无预警放弃“动态清零”,今年2月宣布防疫取得所谓决定性胜利。然而,中共两会前的记者采访,仍采取疫情期间的闭环管理,引发外界猜测和质疑:这是否侧面印证,北京的疫情仍然严重?

复旦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助理去世 终年51岁

三年来,中共一直掩盖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瞒报染疫和死亡人数。自去年12月以来,新一波疫情在中国大爆发,包括中共名人在内,大量人员密集死亡的消息传出,才揭开疫情大量人员死亡的真相一角。

3月1日,中共党员、51岁的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助理陆忠病亡

在扎堆死亡的名人中,包括各界精英,其中一些人正值壮年,而官方讣告对这些人的死因讳莫如深,只称“因病”去世。

1月25日,48岁的浙江宁波大学副教授贾庆军突然病亡。同一天,中国女子飞镖名将周莫默病亡,年仅31岁。

又要清零? 内蒙斥资八千万建“永久方舱

中国多地爆发疫情,中共官媒声称是“流感”疫情,但很多人都不信官方说法。就在人们担忧新一波中共病毒来袭之际,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突然斥巨资兴建“永久方舱”,加剧民众疑虑。

2月27号,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一则公告,拟投资7996.46万元人民币,建造永久方舱医院。目前,正进行公开招标。

有网友质疑:难道动态清零又要卷土重来?对此,呼和浩特市卫健委一名工作人员回应,这是一条“正常的招标公告”。

目前这条公告已被删除。

细思极恐!唐山一公司招聘会计要求A型血

3月2日,一位河北网友爆料,唐山伍坤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会计,要求应聘者“一定要是A型血”。这家公司的负责人证实,消息属实,但未解释具体原因。

消息在网上发酵,网友纷纷质疑,这个要求“很奇葩”。有网友猜测:“不是打着招会计的幌子买卖器官吧?感觉是在找另一个‘胡鑫宇’,好在没要求熊猫血。细思极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