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3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大陆民众在文革时被拉入中共组织,经历了之后的风风雨雨,她声明退出中共。节目时间关系,来看她的声明节选。肖美好说:

“我在参加工作的时候,正是中共发动“文革”的时期,单位为了拉拢年轻人多一些入党,入团不惜一切。我在中共的团组织谎言宣传下,偏听偏信地加入了共青团。

几十年之后,我亲身感受到也看到在我们的政府管理下社会上出现的各种乱象,包括文革、六四 ,工人大批失业下岗,黄,赌,毒充斥整个社会,政府处理民间事务的种种无所作为,贪官污吏横行霸道,压榨民众血汗所得。尤其是中共以谎言和暴力治国,致使中国社会乱象从生,民怨四起。如今我在听大法弟子详细论述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和欠下的累累血债,使我又进一步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性。

人在做,天在看,中共的罪恶罄竹难书,我决定在这个历史性的关键时刻为国家和民族尽一些义务和责任。在此我严正声明:退出以前加入的中共邪党的共青团组织,与邪党彻底划清界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