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遗体“缢吊”小树林 案情蹊跷 疑点重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1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关注,江西“上饶致远中学”15岁的男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江西当局通告,在学校附近,发现他的遗体。不过,疑点重重,引发全民热议。

胡鑫宇案关注者:“这个就是前往事发地点金鸡山的路上,前面已经有便衣警察在这里了。”

有民众前往金鸡山一探究竟,却发现上山路早已被警方封锁。

中共江西警方29号通报,28号在金鸡山区域树林内,发现一具缢吊尸体,确认是去年10月14号,失踪的上饶致远中学学生胡鑫宇。现场还发现一支录音笔,已送专业机构鉴定。

但30号,中共媒体又改说法,说胡鑫宇遗体是在学校后山储粮仓库找到的,用鞋带“上吊”着。网民质疑,一下是树林,一下是粮仓,为何官方一天一个说法?

报导说,胡鑫宇母亲李连英看到孩子时,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头颅形状勉强能看出是胡鑫宇。身上只穿着一件外套,但是前后反着穿的,背后拉链拉到顶。

亲属还称,胡鑫宇生前疑似有挣扎,吊死的人脚尖一般向下,而胡鑫宇的脚部平行于地面。

胡鑫宇母亲质疑,孩子是自己吊上去的,还是被别人挂上去的?民间也认为,江西的通报疑点重重。

中国维权律师吴绍平:“在胡鑫宇案发之后,全国舆情汹涌,江西警方自己也说了,进行所谓的地毯式的搜索,当中也用了警犬等去寻找胡鑫宇。为什么当时都没有发现?为什么在106天以后才被发现?106天风吹日晒雨淋,这个尸体还能被完整的吊在树上吗?”

去年10月,15岁的胡鑫宇在全封闭式管理的寄宿学校里离奇失踪,多方寻找一直下落不明。在他失踪两个月后,警方通知家属,因为查无线索,因此不予立案。 1月7号,当地在一封公开信称,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三轮“地毯式”的搜索。

自由媒体人黄子茵:“这个案子已经3个月过去了。如果是自缢的话,这个尸体早就应该被发现了,因为毕竟是一个大人挂在那里。你不可能这个地方进进出出没有别人看见。我觉得这个尸体应该是后面再挂上去的。”

此前,中国新浪网曾披露:致远中学校长刘谷来的族弟刘升华,竟是当地一家叫广丰殡仪馆的老板。刘谷来担任高层的多家公司,在胡鑫宇失踪后快速注销,疑似早就为胡鑫宇的失踪准备了“一条龙服务”。

就在这种情况下,有网友扒出了致远中学失踪的学生,并非只有胡鑫宇。在网友发布的消息中,明确的表示,从2008年到2022年,平均每年都至少有一人失踪或者身亡。 2013年的时候,更直接失踪三人,合计共有17人失踪。

吴绍平:“现在大家普遍质疑中共在搞器官移植,所以把胡鑫宇等这样的失踪人口,都成为了器官移植的供体和牺牲品了。公众对此有非常大的疑窦和恐惧不安,也有非常大的愤怒在里面。”

据报道,胡鑫宇的家人已要求尸检,希望查出真相。

网民预测中共下一步可能,一,逼迫家属接受胡鑫宇自杀的官方认定。二,对持续追寻真相的人予以打击。三,把胡鑫宇案,变为丰县铁链女案化,不了了之。

黄子茵:“他没有钱,他也不是有色,他也不会跟别人结仇,为什么要谋杀他?唯一的原因就是收割器官。”

黄子茵说,最近几年,许多少年失踪都指向器官移植。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23年很可能全面揭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李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