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川开放未婚生育登记 民讽私生子合法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1日讯】

四川开放未婚生育登记 民讽私生子合法化

中国人口数十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引发各界议论。1月30日,人口大省四川发布新规,取消生育登记对象已婚的限制条件,同时也取消了生育数量的限制。

四川卫健委网站当天发布消息说,这个名为《四川省生育登记服务管理办法》的新规,将于2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消息迅速登上大陆微博热搜榜,并引发一片批评之声。

有人说:“好家伙,为了促进生育率,开始不择手段了”、“这叫私生子合法化”。

也有人说:“这下利好小三了,领导的小三可以随便生了,一夫一妻多妾制来了。”

还有人说:“生育取消结婚限制,私生子和婚生子待遇一样,不知道结婚还有何意义,难怪领证的大幅下降。”

胡鑫宇遗体发现细节披露 引发更大质疑

江西上饶高中15岁的住校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尸体被找到。1月29日,上饶市公安局通报,1月28日,铅山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他吊在树上的尸体。

但30日,大陆媒体又报导说,胡鑫宇家属表示,遗体是在学校后山储粮仓库找到的,用鞋带“上吊”着。报导声称,胡鑫宇母亲李莲英说,她看到孩子时,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头颅形状勉强能看出是胡鑫宇。身上只穿着一件外套,看起来前后是反着穿的。

大陆红星新闻报导说,这个粮仓一直在正常运行,每天有10多人上班。有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搜查人员查询过粮库出入监控并询问过工作人员,均未发现异常。

中国网民高度关注胡鑫宇案进展,相关话题不仅冲上微博热搜,点阅量还高达5.9亿。

有网民留言质疑,为何官方一天一个说法?尸体发现的地点一下是树林,一下是粮仓?

还有人怀疑这是第二现场,质问:“三个多月的地毯式搜寻,为什么遗漏了这个不算太远的山头仓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