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广州市民正佳广场献花 悼念冲撞惨剧死难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3日讯】广州驾车撞人惨剧后第二天,许多市民自发到事发地点献花,悼念死难者。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广州市民正佳广场献花 悼念冲撞惨剧死难者

1月11日,一名驾驶宝马车的男子,在广州闹市区驾车冲撞人群,导致至少5人遇难,13人受伤。在被抓捕过程中,肇事司机疑似喊出现任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的名字。事件一度冲上热搜,却迅速又被撤下热搜,引发民众更广泛的质疑。

事发第二天,许多市民自发到事发地点献花,悼念这起惨剧的死难者,当局对此非常紧张。

有网友在悼念图片上写道:“这是我们每个生活在广州的人,都可能走过的一条路,只想祝大家平安!”

王思聪上海街头打人 暂缓行拘引热议

1月12日,前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生子王思聪,在上海街头打人,引发外界关注。警方称,王思聪等人提出行政复议,因此暂停行政拘留。警方此举引发网民热议。

也有网友质疑说:“王思聪打人被拘,在帮广州撞人事件转移视线!”

哈尔滨一殡仪馆 新建20个大棚存放遗体

中国近期疫情肆虐,疫亡者激增,殡葬系统崩溃。1月11日的一段视频显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天河园殡仪馆,正在建造20多个大棚,用于存放遗体。

视频录制者:“这火葬场啊,”

“这(得)死多少人?”

“20来个大棚啊,这都是摆(死)人啊,没地方烧了。”

“今天来一百多个木匠啊。”

《辽宁一附属医院门口 两小时拉走八具遗体》

在辽宁锦州,仅仅一家附属医院的急诊室门口,短时间内就拉走多具遗体。

视频录制者:“锦州市附属(医院),我搁这儿停了两个小时啊,两个小时内,这殡仪馆的车一共拉走了八个(尸体),”

“这太快了!”

为中共站台续命 著名历史学家冯天瑜疫亡

中国新一轮疫情肆虐,大批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密集病亡。

知名历史学家、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冯天瑜,染疫后导致多器官衰竭,1月12日病亡。

冯天瑜长期运用中共唯物主义的历史观和方法论,诠释、歪曲中国历史,为中共站台和续命。

胡鑫宇失踪案诡异升级 父母出门被跟踪

江西上饶铅山县志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在学校离奇失踪已超过80天,当地警方至今不予立案。现在,胡鑫宇的父母更是遭到神秘人员监控、跟踪。

视频录制者:“这个黑颜色的奔驰,”

“接爸爸妈妈出来逛个街,你跟着我干嘛?”

“一月八号中午,胡爸胡妈从家里出来,路上被这辆车一直跟着。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跟着,跟得那么紧。”

网传1月12日中午,胡鑫宇所在的志远中学门前人山人海,都是为胡鑫宇来的,要学校交出凶手。实际情况尚待核实。

另一段视频显示,当地上千人上山搜寻,试图寻找胡鑫宇的下落。

胡鑫宇的妈妈1月5日发布视频,她认为胡鑫宇已经被害了。此前一度有传言说,胡鑫宇和某高官的器官配型成功,因此人间消失。

胡鑫宇的妈妈:“我的孩子是在学校被害了。被害了,15岁的孩子啊!他怎么能躲得了学校那么多监控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